close

100年3月28日從這次開始
產檢從一個月一次改為兩的禮拜一次了
這也意味著離我的產期越來越近了~~~

很多人都問我緊不緊張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是我都避免去看有的沒有的影片或文章
因為我覺得越看越害怕,而且應該會大幅影響我的心情
因為我本來就是比較搞筋的麻麻啦~~


這次產檢的重點就是要看上次妊娠糖尿的驗血報告啦
其實護士有說,報告有問題就會先電話通知
所以等待的這兩個禮拜都沒接到醫院的電話
也知道應該是安全過關啦!!
但是總覺得親眼看到報告,親耳聽到醫生說標準
才覺得可以放得下心來

後來從黃醫師的口中說出來,當然是標準沒問題啦
當天產檢完馬上放縱的叫笨瓜帶我去買塊蛋糕慶祝一下囉!


這次產檢才隔兩個禮拜
但是我的體重稱加了1.2公斤
雖然黃醫師說還算標準,但是我覺得有點太多了
因為這樣我就69.2公斤了耶~~
離我給自己的極限70kg也只剩0.8kg的空間而已
好像應該下次就會達到了
嗚嗚嗚......我不要破70大關啦~~~~



到了看頂呱呱的時間啦!!
這次量頂呱呱的體重有1853g
又增加了2百多g
頭圍:8.57CM
腹圍:27.52CM
大腿長:5.88CM

頭圍一量出來,不只我們連黃醫師都驚呼
!!怎麼這麼大!!
天呀~~~我看剖腹這條路離我越來越近了
但是黃醫師說不到最後還不能確定
所以不用那麼緊張啦!!

看來我們家頂呱呱很努力的一直在長大唷
但是他老木我可是揹得超辛苦的
幾乎每天都在鬼叫哪裡不舒服哪裡不爽的!!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身體又慢慢感覺疲累跟不舒服
再加上感覺自己好像未來的改變充滿害怕
可能影響到了心情
所以情緒變得有點不好
很多想法都變得很負面,整個心情變得很差

感覺未來好多事情都會變得不一樣了
我的自由、我的旅遊、我的朋友
我的新衣、我的新鞋、我的身材
好像一切一切都將改變!!

但另一方面又覺得~
我這樣算是一個很自私的麻麻嗎??
可是我還是很愛我的頂呱呱呀!!


我很努力的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要樂觀、要正面,反正走步算一步囉!
可是就是有兩種很矛盾的心情在心理反覆著
唉~真希望頂呱呱以後不要跟他阿木一樣愛胡思亂想啦!!

最倒楣的還是我家笨瓜啦!!
因為每當我心情不好就會擺臉色給他看
不然就是有時他講話我聽了不爽就直接開罵
整個就是情緒化的孕婦
看來不只有產後憂鬱症,也會有產前憂鬱症





最近把一些親朋好友移交給我或送我的的婦嬰用品拿起來整理一下

其實這東西大部分早在我剛懷孕的時候就拿到了
但是我一直都懶得整理啦~~
但是離產期越來越近好像需要整理一下了
順便看看接收有了哪些東西,而我自己還需要添購哪些東西

其實說真的我們表姐妹這一輩的剛好都在這幾年生baby
所以很多可以接收,可以省下的也不少!
所以這也是大家年紀相近也是一個好處!!



但是身邊親友大部分都是女寶寶(雖然說我也想要女的.....噓!!不要被頂呱呱聽到....)
像孫大姐兩隻都是女的,表姊們的大也都是女的
唯一只有一個表姊剛生一個男寶寶
但是離不到兩個月實在太近了
所以我家頂呱呱可以撿的衣服就少很多了

於是只要孫大姐要去米國
我就託她去幫我找可愛有便宜的男童裝
因為米國的童裝真的可愛多了,而且值感又好
用台灣夜市、路邊攤的價格,在米國都可買到有牌子的
而這幾套就是孫大姐幫我帶回來的
真是可愛炸了!!

頂呱呱真幸福~有這麼多可愛的衣服可以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