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3月14日
漸漸的,這次邁入了大六次的產檢
我的孕期時間進入了第七個月
雖然我看起來身手活動還是很敏捷
但是每天還是都有哀嚎不完的不蘇服!!

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問題啦!!
就是永無止境的腰酸背痛一直纏繞著我
這次產檢黃醫師還很慘忍的跟我說
"我看你只好到生才能解脫了!"
嗚嗚嗚.....我想這就是我的命運吧!!


這次產檢驗了妊娠糖尿,所以刻意還沒吃飯就去了醫院
掛完號後就領了一包糖粉跟一個水杯
一大包的糖粉只能用兩杯水把他攪拌喝下
媽的!!真的是給他有夠甜的啦~~
號稱螞蟻我的我喝完後都想"加冷筍"!!

之後靜待一小時候才收抽血檢查
而報告要等下次才能知道!!

在姚博琳這裡都是檢查有問題會先電話通知
所以害我這幾天都很怕接到室內電話的來電
而且連作夢都夢到血糖檢驗不通的情境~~
所以我整個就是挫勒等!!
精神壓力好大呀~~
真希望我的血糖可以一次就PASS過關!!


而這次的體重雖然還在正常範圍內
但是也多了差不多1.6KG
我的體重也達到68KG啦~~
看來我要好好控制一下
希望整個產期的體重不要看到7次頭啦!!



我家寶貝真的越來越大隻了
這次照超音波體重已經有1580g了
比上次又多了500g
頭圍:8.02CM
腹圍:26.14CM
大腿長:5.54CM

一樣是大頭寶寶!
我看我家寶貝的頭再這樣大下去
我可能要剖腹把他生出來了!!






哈哈!!我家寶貝的小名終於出爐了~~
我跟我家笨瓜決定叫他"頂呱呱"啦!!
是不是給他很可愛呀~~
所以以後我都要用頂呱呱來稱呼我家寶貝啦!!




真不敢相信我已經七個月了
我的肚子真的又圓又大!!
而且腹中線超明顯的,但是聽說產後會漸漸淡掉
是真的嗎??!!
不然真的很醜內!!



側面看我的肚子感覺很有看頭
裡面可以裝了一隻一千五百多公克頂呱呱呢!
孫大姐說,不知道是不是我家體質的關係
肚子都又大又尖的!!
所以感覺都很壯觀!!

而現在穿襪子跟剪指甲成了我最大的障礙
所以我決定現在要當貴婦去讓人家剪指甲了!!



而在我懷孕第七個月時也發現頂呱呱痛我的禮物!!
就是傳說中的妊娠紋
齁~~~我要哭暸~~
我這麼努力的擦乳液,這些小丘引還是爬到我肚皮上了
而且他們是爬在肚皮的下方,所以其實還滿難發現的
是有天笨瓜說指著我的下肚皮說"你這裡怎麼壓得紅紅的"
我才發現情況不對!!

齁!!自從發現妊娠紋後我整個人心情就是超不好的
所以我現在更加勤快的擦乳液,還加上精華液補強
希望這些小丘引通通給我散去!!



其實我從孕期一開始就每天腰痠得受不暸
有時候酸到連站都站不直!

而大約5、6個月後變成是背狠痛
因為肚子變大了,前面的負擔變大了
所以整個背部被撐到很酸很痛
有時候是不舒服湧到肩頸跟胸口
最後有種喘不過起氣來的感覺

後來終於受不暸去找以前的同事按摩背部
最後我乾脆叫她直接幫我刮痧好了
這樣會疏通的比較快!!

哈哈!!我同事嚇得要死說"真得要刮嗎?真要可以刮嗎?"
唉~~不蘇福當前,管它的!!就給他刮下去吧
果然當天好睡到一個不行
而且人也輕鬆了好幾天~~

但是頂呱呱還沒卸下,所以過了幾天又慢慢累積上來了
唉唉~~當媽真的好累好辛苦唷!!
(阿木!!我以後不會忤逆妳啦~~)


現在我只能一直告訴自己
再撐一撐!!再兩個多月就解脫了!!
就可以看到可愛的頂呱呱啦~~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