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說到我的結婚歷程真的就像演不完的鄉土劇一樣.......
又臭又長的.......

哎唷味呀~~~~~我也是有千百個不願意阿
那知道從決定結婚到真正結完婚之中會發生這麼多意外
所以我想我身邊的朋友們一定覺得
"這齣戲怎麼演這麼久阿~~到底有完沒完阿??!!"

好吧!!現在要來細說我的結婚歷程啦!
其實我是想給它記錄下來,因為真的太漫長了
我怕幾年後的我就忘了裡面的細節
有人問起時我才有可以考究的地方阿


話說,我要結婚的這個決定大約是在2009年的年底
後來大笨瓜的阿木就是我現在的婆婆啦
就拿我們倆的八字去看日子
於是就看定了2010年9月19日這天要結婚


而在決定要結婚的後
我們家可愛的小瓜也在2009年12月12日跟我求婚啦
因為距離要結婚的日子還很久
所以我們也就很不疾不徐的準備我們的婚事
哪知道就在2010的農曆過年後
阿瓜的阿嬤忽然就過世了.......
所以依照傳統我們不是要趕百日內結婚,就是要等對年才能結啦
但是礙於2010年我跟阿瓜都屬猴,正好都犯太歲
所以日子特別難選,所以百日內也看不到好日子
而我自己也不想這麼匆忙的籌備婚事
所以我們就決定等對年(就是一年後)再結婚囉

結果,就是這麼不小心...
就是這麼剛剛好.......


我在2010年的10月份,發現我懷孕了


哈哈!!其實懷孕是很開心的事啦
但是等到阿瓜的阿嬤對年,就是2011年的農曆年過後
我的肚子也有5、6個月這麼大瞭~~~~~
肚子這麼大,根本不能美美的穿婚紗嘛~~~~~
所以最後於是決定,等生完baby再結婚囉

所以最後我的結婚日期決定在2011年9月11日
而我的像八點檔般沒完沒了的結婚歷程
整整給它演了兩年才打算落幕

所以阿~現在的我目前還沒結婚呢!!哇哈哈~~~
而我家的頂呱呱也還沒生出來呢!!

可是阿~可是~
其實我們早在2010年底就先訂婚了
因為雖然我阿木算是很開明的人
但是她還是有點介意親朋好友碎嘴說"阿~怎麼你家女兒沒結婚就生小孩啦"
(切切切!!三姑六婆最煩了啦~~)
所以在尋問之下,我們女方可以先辦訂婚
所以就想說那乾脆訂婚跟歸寧宴客一起



於是呢,我在2010年的12月26號完成我的訂婚加歸寧宴
所以我整個籌備婚禮的時間也只有短短的2個月而已
真的是忙翻我了

還好因為本來就打算要結婚了
所以像是宴客地點、新祕、樂團、這些東西心理早就就有底了
於是決定起來非常的快
大部分剩下的都是細節面的東西

訂婚宴這一部分的東西
如果有空我會慢慢的補上跟大家分享啦
也算是為我自己做個紀錄


那.......再來的結婚會不會再有變數??!!
恩......恩....恩......我希望不要了啦!!
這齣鄉土劇八點檔再演下去,真的已經不是好事多磨了
已經快變成歹戲拖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