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情人節這天我跟笨瓜瓜一起出發到澳門度小密月囉

還是一樣的命運,一早要搭乘8:30的飛機
所以也是一大早6點多就起床準備出發




到了機場發現出國的人潮還滿多的



這次我的搭乘的是澳門航空NX661班機
出發時間是早上8:30
所以不到10點我們就抵達澳門囉~~



這次訂購燦星的澳門假期有贈送機場-酒店的直達巴士(只有單程)
所以到機場大廳時往右走就可以看到"酒店穿梭巴士櫃檯"



這幾天不管台灣澳門都有冷起團報到
而澳門又比高雄冷多了,風又很大!!
在等待巴士的時候被風吹到頭都痛了


這次出國帶的是孫小妹的超顯眼豹紋行李箱
拉著這個行李箱真滿超搶眼的......害我都害羞了起來
但是在行李轉盤等行李時就超好認的!!
一眼就看到,毫不猶豫!完全不會拿錯!!




巴士接駁車裡有好多間飯店的旅客
所以一路走走停停的
而我們的十六浦索菲特是最後一站
所以搭了半個多小時才到我們的飯店



我是孕婦所以只要坐在旁邊的沙發"納涼"
check in這種事就交給我家瓜瓜去處理啦!

因為時間還太早所以還不能進房
我們把行李先寄放在櫃台後就走到陳光記去吃午餐囉!!



在飛機上刻意不吃機餐(其實是真的也很難吃)
就是為了要來陳光記好好吃這一餐!!
門口的燒鴨燒鵝一樣可口動人阿~~



這次如願以償的吃到了燒鵝腿
果然是名不虛傳!!好滿足呀!!


之後我們就搭小黑(taxi啦)到旅遊活動中心
主要是要參觀大賽車博物館跟葡萄酒博物館


大賽車博物館裡成列了很多重型機車


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賽車跟格蘭披治大賽的照片 、簡介


參觀完大賽出博物館後就到對面參觀葡萄酒博物館



參觀完在遊客中心李的兩個博物館後我們步行到附近的蓮花廣場
這是為了慶祝1999年澳門回歸而設立的
難怪拍照的阿六仔特別多~~


跟金蓮花拍完照後我們就慢慢步行到附近的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佔地很廣,我們只有隨便逛逛幾個區域而已
因為天氣真的好冷,而且孕婦我也慢慢累了


所以沿路走到客運碼頭,搭乘十六浦的接駁車回飯店


回飯店把行李提回房間小歇一下後
我們就啟程網旅遊塔前進啦!!



旅遊塔有很嚇人的透明地板
感覺很像踩在摟空的地上,還真讓人驚驚的


在旅遊塔的觀景台可以360度的把飽覽澳門景色
今天雖然天氣沒有很好,但是還是看得滿清楚的


晃完旅遊塔後我們晚上要奢侈一點去吃了沙利文餐廳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特別在今天晚上選擇去比較有情調的沙利文


專賣葡式料理的沙利文,價格真的有點貴
但是非常的好吃!!很值得~~


尤其是他的木糠布甸讓我到現在還回味阿~~


吃完晚餐孕婦也累了......
所以才9點多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