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產檢真的是嚇翻了我們大家
因為我這次產檢的體重居然飆升到66kg
這可是比我上次產檢的61.8kg居然增加了4.2kg

護士看到體重計的數字時很不敢置信的還要求我在量一次
但是只體重計還是停在66kg這個位置
嗚嗚嗚....那ㄟ安內

連進去到診間,黃醫師看到我的體重時還問了護士說
"這體重有沒有量錯ㄚ??"
醫生,我們可是量了兩次呢!!
我也不想醬阿~~~

黃醫師ㄧ再叮嚀我一個月只能胖1~2kg
叫我要注意一下下囉!!

再來就是看上次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的報告
黃醫師說我的指數都偏低
所以非常的安全,不會有問題
呼~也讓我放心不少
我開心我家寶貝是個健康保保


這次照超音波很明顯的寶貝又變大隻啦
在我的子宮裡佔的空間越來越大
難怪我的肚皮撐得那麼辛苦



黃醫師開3D給我們看
寶貝的嘴巴正在一開一張,像個貪吃的小孩似的
真是可愛極暸~~~

笨瓜在旁邊說"感覺跟媽媽一樣愛吃"
哼!能吃就是福呀~~
有什麼不好的!


這次寶貝的頭圍:5.74cm
腹圍:18.71cm
大腿長:3.87cm
體重:566kg

一樣是個大頭寶寶,跟大肚男XD
我真的很怕到時候要自然生產會很難生
但是黃醫師說,頭大好啊!!
表示遺傳到拔拔方頭大耳長的高

哈!希望是如此啦~~
因為懷了男生後只擔心他以後的身高問題
不然其他的其實都還好啦!!





我必須承認這一個月我真的很會吃
因為我的害現象已經舒緩很多
幾乎聞道味道不會再有反胃不適的現象
所以整個人胃口大開
吃的份量比以前多上一倍

有次跟孫小妹去吃飯她整個人嚇到直說我很誇張
因為以前的我吃飯一定吃不到半碗飯
而那次我居然吃了一碗半的白飯
說真的!!我自己也嚇到了
只想說~兒子啊!你也太會吃了吧!!XD


所以這個月的肚子快速變大
大到我開始點負擔了,也覺得有點噁心~~
可是我的是四肢跟臉其實都沒有變胖的感覺
所以我個人認為這四公斤應該都在肚子這裡啦


而且不害喜之後整個人精神也變好了
不在像之前那麼的容易累
所以可以慢慢跟朋友們出來聚會吃飯啦
生活慢慢恢復以前的樣子了


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大太多
我一直覺得肚臍好痛
一直覺得肚臍要被撐炸開了
所以我都在肚臍周圍擦上很多乳液
但是好像一點都沒差

問了醫生,黃醫師也說這是正常的
因為這是表示寶寶在長大
只是他是往肚臍的方向撐大
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要我忍耐一下啦!!

哎~還是老話一句!!當孕婦真辛苦

但也算是甜蜜的負擔啦!!
(怎麼覺得當媽後有點雙重性格出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