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澳門回來好幾天囉
但是一直不知道在混什麼,遲遲懶得打網誌
連戰利品分享文都興致缺缺
我想ㄚ~應該是買得不夠過癮惹的禍吧 


我必須承認,孕婦真的不是很適合自助旅行
這一次的澳門小蜜月,我不得不說
真是累翻老娘了!!!

這次去的景點也沒幾個,走的路又比上次少一半
但是我還是累到一個不行

以前我出國自助旅行一定是半夜1、2點才肯回到飯店
但是這次體力不支,幾乎每天不到12點就回飯店休息躺平了
看來每天揹著一公斤走來走去體力還是有限的

這次在澳門幾乎沒有買什麼東西
頂多就是在咀香園買手信而已
因為澳門逛街的地方並不多
而且就算是威尼斯人那些商場也大都是名牌
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購買慾

大部分的戰利品都是利用在香港短短一天血拼的啦!
香港真的很好買~~

費言不多說啦!!快來分享戰利品啦!








這兩袋是第一天的戰利品
是在議事亭前地的"屈臣氏"買的



裡面就是港澳最好的伴手禮"澳寶一分鐘焗油"

這次很多朋友都跟我下澳寶的訂單
但是因為澳寶很重所以我都不太敢答應
而且上次到香港笨瓜因為扛了16條澳寶都快跟我翻臉了
所以我更不敢答應

但是在屈臣氏看到價格後笨瓜馬上叫我買2盒回去
因為這裡的價格實在誘人了
一盒8條裝,只要79.9港幣(在這裡我都用港幣消費)
而現在港幣超便宜的,我換到1:3.8不到的匯率
所以這一條澳寶等於只要38塊台幣
天呀!!實在是太便宜了~~~
所以連笨瓜都心甘情願的扛啦!






第二天我們就搭船前往香港去血拼啦!!
這次的目標是以H&M、ZARA還有UNIQLO為主

但是這次去的銅鑼灣UNIQLO並沒有童裝
而且今年的UNIQLO不是我的菜,所以都沒有戰利品



而這裡是在H&M的戰利品
我只能說H&M真的很好買
只是礙於我現在的身材所以我都不敢出手


而在皇后大道的H&M這裡有一整層樓都是兒童的
但是BABY系列的只佔了一小區
所以精挑細選後就買了這些,而且有些是送人的

小朋友的衣服真的每件都很可愛
但是又想到很快就不能穿了,所以不敢買太多
所以每件都是都挑到很喜歡才下手的

右上圍兜兜-HK:39.9
中上BABY襪子-HK:39.9
左上格子襯衫-HK:99
左上白色襯衫-HK:129
下面灰色包臀衣組-HK:99




而這部份是我跟被笨瓜的了!!
右邊我的米粉色斗篷-HK:199
(我的就只有這件啦)
中間笨瓜的灰黑色針織衣-HK:199
右邊笨瓜的綠色軍外套-HK:499




這一部分也都是我兒子的啦!!全都是ZARA的
是不是都很可愛呀!!
老實說ZARA的童裝真的是可愛很多,而且質感也比較好
齁!!每件都讓我愛不釋手,難以決定
但是價格也比較高,所以很難一抉擇
我可以在這裡左挑右選了很久才下決定

所以我大都偏重比較實穿常穿的下半身下手
因為可以穿比較久,感覺比較划算
左下格子褲-HK:199
右下牛仔褲-HK:229
上面紫色條橫針織衫-HK:159



而這件皮衣是我的啦!!
因為這間皮衣的皮質實在是太好了,而且才599港幣
合台幣也才2千多
在ZARZ這樣的價格不買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小小的猶豫了一下下,還是給他買下來啦!

笨瓜還一直在旁邊啐啐唸說,妳現在穿得下嗎?!
拜託~我雖然是孕婦但還是穿得下,只是拉鍊拉不起來而已
而且皮衣是不敗款,所以等我生完還是可以穿呀!

只是很鬼打牆的是,我已經有兩件黑色皮衣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告訴自己,款式不一樣fu不一樣啦~~
(硬要找理由就對啦!)



最後這件是在ESPRIT買的兔年T恤
這是我買來送給阿瓜穿的,因為他死都不買

我一直覺得很可愛,而且又是我們兒子出生的兔年
所以一定要買的呀!!
所以後來我只好自己挑腰包硬給他買回來
反正我買了他就會穿啦~~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小朋友的,但是並沒有
所以他們兩個不能穿父子裝了~~
ESPRIT兔年T恤-HK:129






第三天的戰利品只有咀香園跟MJ紀念品



MJ的紀念品是麥神的子民脫買的啦!

因為這次就住在有MJ紀念廊的十六浦
所以買這些紀念品當然很方便啦!

這次去發現紀念品跟去年比較多了很多
而且感覺都很實用
我後來挑了四組的鑰匙圈跟手機吊飾
詳細的單價我已經忘記了,只知道總共是HK:572
而右邊那間白色T恤,是買滿500元送的



在澳門最常聽到的手信就是"咀香園"跟"鉅記"
但是我個人比較愛咀香園的東西
而且咀香園的"一口杏仁餅"可以勇奪我身邊親友的喜愛
就光孫小妹就下單4盒了

左上一口迷你杏仁餅(大花罐裝)-HK:46
中上迷你核桃酥-HK:25
右上一口迷你杏仁酥(小)-HK:26
下方雞蛋捲(150g)-HK:
22

左下那一盒是咀香園送的75週年的紀念小禮盒
裡面都是一些咀香園的暢銷商品





就這樣
戰利品介紹就很"沒密"的結束啦!
而且這些戰利品花不到我台幣一萬塊
真的有種買不過癮的感覺

等我卸完貨後一定要再來大肆的血拼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