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5月9日我的媽媽手冊用到最後一頁了
感覺這十次的產檢好像走過了千辛萬苦
但是我家寶貝還是在我的肚子裡躺得好好了
所以代表我的痛苦還沒有解脫.....

再來的產檢就更密集啦!!一個禮拜要去一次
孕期越到後面越是非常時期,所以更不能大意
其實黃醫師說,現在寶寶已經足月了
而且我家寶寶體重早也已經達到2500公克,所以也算足重了
所以隨時出生都可以,也都不算早產


好啦!我承認這次我的體重已經超破我的極限了
這次產檢我的體重來到了71.6公斤
我....我.....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認命的接受啦!!                    



後期的寶寶真的是成長快速
幾乎每次產檢的體重都是衝的速度在長大
是我養得太好了嗎??!!

每次看babyhome很多麻麻都在煩惱擔心討論寶寶體重都沒增加
但是我...我...似乎從來都沒這方面的困擾
反而要煩惱怕寶寶過重的困擾
因為我覺得剖腹的日子離我越來越近了....
看看下面這次產檢的數據就知道
頭圍:9.60 cm
腹圍:34.56 cm
大腿長:6.55 cm
體重:3242g


一般頭圍超過10cm就會建議剖腹
看看我家頂呱呱的頭圍已經來到了9.60cm了
雖然說都會有誤差
但是我不想在產台上痛得半死
最後來生不出來最後落得還是要剖復的命運


不知道怎麼了,離頂呱呱要出來的日子越近
卻越捨不得他在我肚子裡的日子
或許是因為出來後他就不能像現在乖乖在我肚子裡被我控制了吧!

所以最近我一直在拍我大肚子的照片
還一直惡搞我的肚子
好可愛唷!!但是因為我的大蚯蚓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就不要放上來嚇大家了



放一張我現在九個月的照片
(請大家的目光自動省略那大蚯蚓.....)
我的肚臍已經有點微凸了
有人跟我說是因為懷男生所以會凸肚臍
置於這點我也就不知道准不准啦~~~

最近我還發現我兒子應該是暗光鳥吧!!
因為他在晚上大約1點多的胎動是最大最明顯的
常常撐得我肚皮好痛,而且把我肚皮撐得亂七八糟形狀
我想不知道是不是我白天茶喝太多的原因
所以讓他晚上比較興奮睡不著~~




好感動唷~~~最近收到以前客人送給兒子的禮物
是kaloo的安撫巾唷,很可愛也超舒服的
說真的kaloo的價格超不親切的
我每次都在kaloo櫃前晃很久但是卻完全下不了手
這次收到他家的baby安撫巾超驚訝!!也超開心的



還有從美國回來的表姊也送頂呱呱很多衣服
而且很貼心的從3個月、6個月到一歲的每個階段都買齊了


最可愛的是這件青蛙裝
不只包腳腳的地方有青蛙造型
來有搭配成套的青蛙帽子!!
真的可愛炸!!!



這是我托表姊從美國幫我買回來的安撫玩具
這在baayhome看到很多麻麻都有推薦的費雪海馬
大家風評都很不錯!!
我現在都把它放在我的肚子邊放音樂給頂呱呱聽
(但是頂呱呱好像對夜店歌的反應比較大耶~~)

這在台灣買一隻要750元,從美國買合台幣只要450元
是不是差很多!!!!!
所以厚著臉皮也要請人家帶回來ㄚ~~


再來6月份孫大姐要去英國參展
所以我現在都看mothercare的東西
到時候再叫孫大姊去幫我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