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安排的是我最愛的~長腳蟹吃到飽

認識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愛吃螃蟹了..不管是紅蟳,處女蟳,沙公...只要沒毒的我都愛吃...

可是這次在日本第一次吃到的螃蟹...卻讓我有點失望

平常在台灣吃的不是炒螃蟹(大部分都炒沙茶)不然就是清蒸

都是熱熱的吃..但是日本的螃蟹居然是冷的!!

真的給他吃得很不習慣...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冷凍的...

居然吃起來完全都沒有螃蟹的鮮味...可以說是..."無滋無味"真失望~~





有菜的是放在火鍋裡煮的..沒菜的是直接拿了就可以吃
因為吃了是沒味道的所以要加上醋醬(手指指的那一瓶)還有蟹膏(醋醬旁那一坨黑黑的)才有味道

單單沾了蟹膏味道有點腥...要在加上一點醋醬才OK!!

日本的野菜好好吃喔!!單單用火鍋煮就好甜喔!!我發現我吃的野菜好像比長腳蟹多



很粗的腳...所以肉還滿多的


這是冷盤區...大部分都不錯吃




熟食區...可是我只愛蒸蛋而已
隔壁拍到那一小角的是炸物區...東西都是由廚師現炸的



大家亂夾也夾了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