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麼慘的吧!!
整個孕期到現在差不多四個月
我真的覺得每天都很"麥頌"
幾乎每天都會有不舒服的地方

不是反胃想吐,就是下腹部抽痛悶痛
不然就是腰酸到站不直,而且還遇到了感冒
而現在最慘的是...............
老娘的腰還閃到了!!

齁!!不要怪我想罵髒話
我也知道要胎教,講話要收斂
但是閃到腰.......這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啊~~~

其實還沒懷孕前我的腰就閃到過幾次
只是沒想到老天爺要如此對我
讓我在懷孕期間還閃到腰,真的是欲哭無淚

有閃到腰經驗的人應該就知道這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
只要腰部稍微提到一點力,就會痛到想飆髒話!!
所以站著也痛,坐著也痛,躺著也痛
整個人都不知道要如何時好

以前閃到腰都去醫院打一支消炎針跟吃消炎藥
而且還不是馬上好喔!
最嚴重的一次是我在家躺了三天都不能動
在床上當了三天的廢人
而現在因為懷孕,肚子裡有了小寶貝
我根本不敢打消炎針跟吃藥
所以只好又去婦產科報到了!!

在醫院等待的時候
一直覺得來婦產科看鐵打損傷是件很好笑的事
我想醫生應該會傻眼吧!!

果然,當我進到了診間跟黃醫師說我閃到腰後
我可以聽到黃醫師跟護士都不經意的"噗滋"笑了一聲

其實我知道閃到藥也沒什麼特效藥可以馬上醫治
所以黃醫師就開了一點孕婦可服用的消炎藥跟消炎藥膏
當然囉~~~這些都是安全的!!



再來當然又是照照超音波,看看寶寶有沒有安然無恙囉!
照了照,看了看,也量了心跳
一切都很ok!!
忽然黃醫師說"看到生殖器官了暸~~是個迪迪唷
蝦米??!!忽然我的腦中轟隆一聲!!
怎麼會是迪迪.....但是我想要女生啦~~~~~

黃醫師一直重複"這是迪迪的生殖器,這是睪丸"
一直重複講了3、4次,就是要一再的確定沒有看錯
但是我望著螢幕,什麼都東西都看不出來 @@~~~
只有我家大笨瓜一直在旁邊喜孜孜的猛點頭



出診間後笨瓜拿著超音的照片跟我解釋鳥鳥在哪裡
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並沒有很清楚!!
心裡暗想不知道會不會有翻盤的機會


好啦~好啦~其實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麻麻的寶貝
而且你看看!!麻麻懷你的過程可是吃盡了苦頭
所以長大後一定要孝順我唷!!
不要只疼女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