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2日是我在姚博琳的第二次產檢

今天一進診間黃醫師就先跟我說明上次的抽血檢查結果
很健康的,沒有梅毒、沒有海洋性貧血、
沒有德國麻疹當然也沒有愛滋啦!!
至於讓我花了2000元大洋的"SMA脊椎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
也是很安全的過關囉!!
忽然發現花了2000元求的就是這一刻-安心

再來就是要照超音波看我家的寶貝啦!!


才隔一個禮拜而已,我家寶貝很明顯的又變大囉
身長已經又長到8.05cm了
四肢也看得更清楚了

而且黃醫師也讓我們看了寶貝在3D超音波的樣子
可是我個人覺得怎麼3D看起來比2D不清楚阿

後來黃醫師說現在寶寶已經三個半月了,所以可以看性別囉!!
哇!!這麼快就可以看囉!!我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說
讓我跟笨瓜兩個都嚇了一跳,但也都非常的期待

只不過我家寶貝非常的害羞
都一直背對我們,不願意轉向正面
黃醫師一直晃動我的肚子,哪知道這小鬼越轉越過去
真的是.......頑皮的小孩,這麼小就跟拔拔麻麻玩躲貓貓
生出來後就知道!!!





因為寶貝一直背對著我們
所以只能看到他一條很明顯的脊椎骨
其他的什麼都看不到!!
而且照超音波的同時寶貝的手腳一直不停的晃動
好像一副很得意的在說"看不道~看不道勒~~"
我哩勒..............這小傢伙到底是像誰去啦

好吧!!反正是男是女我們都不在乎
所以哪時候知道也都無所謂啦!!
下次在看囉~~~





最近還是一直持續害喜中
所以胃口還是都很差,幾乎都少量多餐
食物主要都是以乾糧為主
所以產檢時體重也才增加了1kg
很不錯!!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持續下去

而且最近也比較不頻尿了
前一個晚上都要起來上2~3次的廁所
現在有一個晚上頂多一次,有時候連一次都不用
這種還冷的冬天裡不用一直從被窩裡爬起來上廁所
真是幸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