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次聽到了寶寶的心跳
領到了媽媽手冊後醫院就直接預約了下一次產檢的時間

99年11月3日是我第一次正式產檢的日子
到了醫院就開始做例行性的檢查
除了量血壓、驗尿之外還要抽血

驗尿主要是驗尿糖跟尿蛋白
哈哈!還好安全過關!!

抽血主要驗的是梅毒、海洋性貧血、愛滋篩檢及德國麻疹
而這項檢查要下次才能得知結果

而我也順便多抽了幾CC的血驗"SMA脊椎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
這個項目是自費的
所以讓我在第一次產檢就花了2000大洋
(哎~開始感覺這年頭養孩子的壓力了)


其實"脊椎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不管懷幾胎就只需要檢測一次
主要是檢測有沒有脊椎性肌肉萎縮症的基因帶原而已
為了寶寶這種錢一定要花的ㄚ~~
(當父母的真偉大!!)
而且反正本來要抽血就要挨了一針了
那就直接一起抽就好啦!!



今天照超音波很明顯的寶貝又變大啦!!
已經從上次的的0.98CM長大到3CM了
而且形狀也從鼻屎變成了蠶豆酥啦!
好可愛唷~~

黃醫師也說寶寶的心跳還有生長一切都很標準!!
而且黃醫師今天也算出了寶寶的預產期
是明年民國100的6月1日
如果沒意外的話會是個雙子寶寶
天啊!!是難搞的雙子座。。。。。
難到這就是我平常做人太白日的報應嗎??!!

哎~沒關係啦!不管是什麼星座都是我的寶貝啦!





這陣子反胃的情況越來越明顯
已經漸漸邁入嚴重的害喜狀態
很多味道重的東西慢慢的都不能接受了

而且每天都好累唷~~
本來不重睡眠都3、4點才睡的我
現在約12點眼皮就快蓋上了
這樣也好啦!!讓我可以睡美容覺

而我的胸前跟背部長了好多痘子
好討厭喔!!
但是很慶興的是臉上都沒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