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兩個禮拜,終於又來到了婦產科要再做一次的檢查

這兩個禮拜真是難熬阿~~~
因為這兩個禮拜我的下腹部都一直不停的悶痛
就像MC要來不來這樣的不舒服
而且整個腰可以說是酸到一個不行
讓我一直很擔心寶寶是不是有問題。。。

哎~當了媽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搞筋

下午到了婦產科,黃醫師二話不說就先叫我去照超音波
但是找尋了很久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我心裡頓時涼了一下!!
後來黃醫生一直安慰我說"因為你子宮後屈比較嚴重,所以不好看見啦!!
不然我們改看陰道超音波。


聽到陰道超音波有點害怕,但是又想快快看到自己的寶寶
所以也就答應了!!




還好陰道超音波一照,馬上見看到一個小小的點點在子宮裡
天ㄚ~~真的好小喔!
而且還不停的閃動著
黃醫師說一閃一閃的就是心跳,還量了寶寶的心跳跟長度
沒想到我的寶寶才0.98CM,感覺起來跟鼻屎差不多大小
而且沒有想到鼻屎還有心跳!!
感覺真的好妙喔~~~

今天終於看到寶貝了
也終於可以安心了!!
我也在今天領到媽媽首冊了
下次開始就是正式的產檢囉~~

自己真的確定當媽咪了
感覺有點不實在!哈哈!!
又感覺多了一份安定感
哎唷~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這種感覺真得是當媽了才會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