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上來寫網誌囉!!
知情的人就知道為什麼了........ㄎㄎㄎ

這陣子我真的忙翻了!!
但是我忙碌的日子在26日就會結束啦
我想~我應該就有時間繼續寫我的網誌囉!!
應該啦.....





在此我要公佈一個已經不是秘密的秘密
那就是我懷孕囉!!!
其實到現在我已經懷孕4月了

只是因為有礙於三個月不能說的秘密
跟懷孕後真的累到一個不行
每天下班後都只想睡覺
所以就沒時間發網誌來分享我的喜悅啦~~



其實就在我生日當天
也就是10月8日的早上拿了前一晚準備好的驗孕棒
打算讓早晨的第一泡尿來宣佈我的mc遲到原因

沒想到才剛滴入試紙
驗孕棒馬上用不到10秒的時間來公佈答案
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線!!
當下,有點興奮,有點開心,又有點驚訝
心理感受五味雜陳,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開心的心情大於任何感受!!

但是我家笨瓜一直在一旁碎碎唸說
第二條好像沒有很清楚ㄟ......真的確定有嗎?!

所以當下就決定晚上要到婦產科給醫生再檢查一次





晚上到了我熟悉的婦產科找黃醫師檢查
醫生也是叫我先驗尿,而且醫生說
"基本上只要是兩條線,不管清不清楚9成機會就是有懷孕了"
當然驗出來的結果也是一樣的啦!!
沒有錯!!就是兩條線!!

後來黃醫師還幫我照超音波
但是找了找,就是沒有找到胚胎
黃醫師說"不用擔心,因為你子宮後屈比較嚴重,
而且胚胎還比較小,所以可能是因為這樣照不到



所以要我一兩個星期後再去照看看
但也要我小心如果腹有劇烈疼痛一定馬上到醫院
因為有可能就是子宮外孕。。。。。

雖然沒有再生日當天看到我的寶貝
但是驗孕棒上的兩條線
算是今年我收到最好最棒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