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到香港的第一餐是想喝個早茶的

可是到了飯店,放了行李卻只能喝午茶了
(這時間一差~價格就差好多囉!!)

就如我們今天的早市與午市價格的差別
   

小點 


點 

點 
特點  頂點 

早市 

am7:00~am11:00   $8.8 $10.8  $12.8  $15  $22 

午市

 am11:00~pm2:00

 $13 $15  $18  $22  $32 



這次瘋香港因為有學長帶隊~所以全部吃的都這個在地人決定
看看他們在地的香港人都去吃什麼~



而第一餐的飲茶~小偉就帶我們去位於尖沙咀柯士甸道的-漢寶皇宮酒樓


因為這間酒樓位於堡國際賓館地下室~所以天花板感覺比較低


但是空間算是滿大的~而且裝潢的很富麗堂皇


因為全部都是小偉點的~我連菜單都沒仔細看過
所以大部分的餐點我都不知道名稱~

我會盡力把我有印象的po上去的....

所以如果有很想知道名稱到朋友再留言給我~我再幫你問問吧!!


我們喝的是香片~感覺不太優
小偉說~這家要喝普洱才對(阿沒是不會早點說喔!!)







粉腸我們就點了兩種原隻鮮蝦腸-特點瑤柱豆苗腸-特點


滑溜的粉腸是每次飲茶必點的


原汁鮮蝦腸的鮮蝦這麼大一隻~吃了真過癮


香煎蝦米腸-中點
煎的粉腸~第一次吃到
皮煎的脆脆的~跟滑溜的粉腸口感完全不一樣


香煎蘿蔔糕-小點


這的正確名稱我就忘了
反正就是蒸的蘿蔔糕~吃起來感覺跟台灣碗粿很像


鼓汁花生鳳爪-中點


鼓汁鳳爪魯的很入味..好香


xx餃~ㄎㄎ!!我又忘了名稱


裡面的餡料還滿多的~可是都不是我愛的


蜜汁叉燒包-小點


內餡有點少~可是外皮滿Q的


南翔小籠包-中點
吃起來感覺跟在台灣的小籠湯包差不多


京式蔥油餅-小點


黃金流沙包-中點
這就是傳說中的奶黃包吧



爆漿的奶黃包~好香好濃的奶味..感覺好幸福喔


下次有到尖沙咀可以去漢寶酒樓嚐嚐喔!!



漢寶集團龍蝦大王 

地址 : 尖沙咀柯士甸道龍堡國際賓館地下
電話 : 2736-8800 傳真 : 2736-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