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瘋香港的飯店~也是我很期待的一個點

帝樂文娜的前身是諾士酒店..在2006年12月才重新裝潢完工

而孫大姐叫在他完工隔年就是2007年的2月就已經去住過了

一回來就一直跟我說帝樂文娜很棒很美~而且正好坐落於我最喜歡的尖沙嘴

而且聽過很多去這過的客人都對帝樂文娜讚不絕口

害我更是充滿的期待~~

遊走於帝樂文娜公館,賓客定必沉醉於巧妙地糅合了東方、後現代和歐洲色彩的室內裝潢。匠心獨運的設計和安排,讓日理萬機的旅客洗滌疲累的身心,一嘗非凡的尊尚體驗。酒店罕貴迷人的多元風格,正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互相輝映。帝樂文娜公館將抽象與虛幻發揮至淋漓盡致的境界,令賓客恍如置身由超現實大師Salvador Dali打造的精品酒店一樣 — 一切既超乎想像,卻又瀰漫着悠閒而愜意的氣氛。
(以上資料取於帝樂文娜官網)



很氣派的大門~~充滿了中國風


大門的另一面


充滿華麗感的櫃檯


櫃台上的天花板也挺特別的


為了推銷聖誕節的活動~還設立了一個這麼可愛的聖誕小屋


大廳裡很有造型的椅子


一坐上這椅子就讓人感覺很貴氣


另一張有特色的椅子


沒想到居然是老夫子的圖案~華麗中又帶有可愛感


我們的房間在10樓


通往房間的走道


一進入房間映入眼前的的裝潢入我的大家都張大了嘴~~~~美呆了


牆上的的畫框看起來似真似假


晚上抬腳時孫小妹說~你看我的腳在畫框裡


連通風口都很有設計感


下面的櫃子打開是小冰箱


茶水吧!!


貼心的每天都會送上不一樣小點心
重點是....都很好吃喔~~


畫框裡居然藏著液晶電視,還有下面繪畫的假壁爐
都帶有歐式的感覺~
電視下的按鍵和滑鼠~是可以直接在畫框裡上網



浴廁的門是做噴砂設計的



很舒服的浴袍與室內拖鞋


浴室中的毛巾與沐浴用品都很精緻


其他的浴室備品


我們的房卡


我真的要說~在帝樂文娜用早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甫進入位於帝樂文娜內Aspasia餐廳就被時尚精緻的裝潢深深吸引

餐廳內陳設着一系列經典的歐洲屏風和當代藝術品,散發高雅華貴的品味

Aspasia餐廳別樹一格,四個主題餐區各具特色風情,這令用餐點更加美味

而Aspasia餐廳的主廚是曾經榮獲Michelin Stars表揚的星級名廚

主要是以義式料理為主~聽說連食材都由義大利送來

所以在網路上的評價相當高~當然啦!!價格相對也很高的

但是能在這種環境已經很滿足了




其實帝樂文娜的早餐很簡單,東西也不多~口味也普普
所以第二天的早餐我們就捨棄帝樂文娜去吃香港當地的茶餐廳
(波羅油~我來囉~~~~)



早餐都胃口不好~所以根本吃不多


好吃的水果優格~~裡面都有新鮮的水果


連用餐的餐廳都走華麗路線


也有走低調路線


一區一區的位子都也不一樣的感覺
在這種環境吃早餐都覺得很有氣質


帝樂文娜公館:
http://www.theluxemano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