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了~餓了~

結束了日清泡麵紀念館後....搭上地鐵回到了梅田站

今天下午的行程就是在梅天地區逛街囉~~

但是首先要先解決午餐這個問題啦!!

在出發前問了很多客人..很多人都跟我推薦"一風堂"的拉麵

在網路上查詢的結果..位於梅田 HEP FIVE 旁就有一間一風堂


可是...在HEP FIVE 旁晃了好幾圈就是沒找到..

更扯的是...我們問了兩個路人..一個指右邊..一個指左邊

阿不然是怎樣ㄚ??到底是左還是右阿??

只好左邊走一圈..右邊再找一圈...就在要放棄時...它居然就出現在我身邊

哇!!真感動!!終於找到囉!!!


就是它"一風堂"...是日本電視冠軍拉麵王的常勝軍喔!!

去的時候其實已經過午餐時間了..但還是小等了一會


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一風堂內部


桌上滿滿的調味料跟配菜...配菜都可以免費吃到飽喔~~

呵呵~多貼心阿..還有中文菜單


我們大家都點"白丸元味"....只有一人點"赤丸疊味拉麵"

各加一顆"半熟雞蛋"..還有一份"一口煎餃"


我的拉麵來囉~~

看顏色就知道湯頭的濃郁...很多人都說日本吃拉麵是不喝湯的

但是他的湯頭味道很濃,可是我並不覺得樣網路上說的鹹的喝不下口

反而覺得很有味道..或許我比較"重鹹"吧!!我是覺得很OK啦!!


而這半熟雞蛋是讓我最念念不忘的

我的老天爺阿~~怎麼會這麼好吃ㄚ??!!

明明就是一顆半熟的水煮蛋而已,為何連蛋黃都有甜甜鹹鹹的味道阿?!

整個就是很夠味!!(害現在正在點腦桌前的我都想流口水~~)



這一口煎餃也是令人讚不絕口~~

煎的酥酥的餃皮加上瘦肉肥肉比例剛好的內餡,再加上一口剛剛好的大小

讓人想豎起大拇指說"歐意系~~"

整體來講我們都一至認同"一風堂"的拉麵真的好吃

真不枉費剛剛我們餓著肚子找著麼久!!


 

博多 一風堂:
http://www.ippudo.com/to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