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麵紀念館內還有提供自己DIY做杯麵還有自己手工做麵條喔!
 但是自己手工做麵條是要提早預約的..而且只限聽得懂日語的 
至於DIY杯麵就沒有問題啦!!因為用比的就可以啦!! 所以更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囉~~


 首先呢~要先在販賣機購買空杯子,一個300日幣


 DIY之前,清潔是很重要的 

在空杯子上作畫囉~~愛畫什麼就畫什麼!! 
但是我看幾乎每個人都畫黃色小雞ㄟ.... 

大家就像小學生一樣,排排座的在畫畫 


我也很認真在畫喔~

 
我真的沒有繪畫天份啦!!醜死了~~~~ 
(拍照時還故意遮起來

哇!!這是請美術系來畫的嗎?!!真厲害!!


 好啦!!要開新進入工作人員幫我們操作的部份了


 好多排排站的泡麵喔!!

 
工作人員先幫你先把泡麵放入杯子裡


 然後自己轉動將泡麵壓入杯底


 再來開始選配料放入杯麵(我最愛那個小雞圖案的!!卡哇意~~


有中文菜單給你看喔~~所以不用怕不知道自己加入的是什麼 


接下來工作人員會幫杯面壓杯蓋


 再送入這台...像是幫杯麵洗三溫暖一樣~烘一烘... 
其實他是在收縮塑膠膜啦...


 再由這個出口取出來


 然後我的杯麵就完成啦!! 
( 完了!!被看到畫得很醜的杯麵...看過實品的沒一個不說醜的


打氣槍...其實是幫你的杯麵做成一個展示 


就像醬~~可以背在胸前!! 
但是通常出了泡麵紀念館就會去下來啦!!因為有點怪~~ 


哇哇!!好大的杯麵阿~~ 
好想吃喔~~


工作人員很職業的幫我們拍了合照


 辛苦的完成杯麵,可以再旁邊的休息區小歇一會
 

整個viwe就是很好


 這裡有很多日清泡麵產品的販賣機
 (要不是等等要去吃拉麵~真想在這裡吃ㄧ碗泡麵再走) 


可愛的杯麵桌 


循著動線上二樓原來就是製作麵條的地方
 

場地做得好精緻喔~~整個就是很可愛~~
 (忽然覺得日本小孩好幸福喔~~雖然台灣也有很多DIY的地方.. 
但是場地一般都很簡單,不會有這麼精緻的裝潢與設備)


 好大隻的可愛黃色小雞喔~~ 


超可愛的....但是他所在的地方讓我很難拍照ㄟ...


又蹲又彎又趴的...終於找到跟他合照的好姿勢!
(仔細看...我跟他握手喔~~)



(日清CUPNOODL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