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晚餐吃的很特別喔~~

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河豚定食啦!!

一聽到河豚大家第一個念頭就是!!有沒有毒啊??

看來大家都很怕死..雖然怕死,可事還是很想嘗嘗這特別的料哩!!

在日本料理河豚是需要執照的..所以在日本吃河豚應該可以很安心吧..



享用河豚料理的地方-治兵衛



除了河豚料理,他們也有海鮮料理



哇!好豐富的定食喔!!


這是一人份喔!!


河豚生魚片~薄薄的一片!我還以為這是涮火鍋的勒
基本上吃下去沒什麼味道..但是肉很Q很韌!!


河豚火鍋~火鍋裡很像魚肉的就是河豚肉
我看到時還說"這是什麼肉啊?"
強說"那是河豚肉"
"是嗎?吃起來很像虱目魚ㄟ..長的也很像!!"
""拜託!!差很多ㄟ...小姐你很不識貨ㄟ""被周圍的人一起公幹!!
但是明明就很像阿...你們說是不是??!!


很濃的河豚濃湯...濃濃的奶味!我最愛了
還有一塊塊的河豚肉!!

說真的..不知道是我不會品嘗還是怎樣..

我怎麼覺得河豚吃起來跟一般魚肉差不多..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硬要說出差別...嗯~~應該說有比較彈牙一點吧!!



吃飽飽要回飯店囉!!




治兵衛就在道頓堀旁邊
往車上的路程可以看到五光十色,熱鬧繽紛的廣告





ふぐ料理・冶兵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