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孫大姐在電視上看到台南有五星級飯店的餐廳飲茶點心有半價優惠
就馬上叫我上網Google一下是哪家飯店
黑嘿!!找資料我最厲害的啦~
所以馬上讓我找到就是在香格里拉飯店裡的38樓-醉月樓
正好在舉辦這麼活動

說的醉月樓,我還沒去吃過呢~
因為本來就知道那裡的消費不便宜
而很多去吃過的客人跟朋友都說其實東西還可以啦
但是定那種價格有點OVER所以C/P值不高
應該是把看VIWE的觀景台費用算進菜價裡吧!!
因此我也從來沒想過,也沒去吃過
正好這次趁這個機會來去享受一下囉~~

我們就以假孝順的藉口帶阿母來到醉月樓吃中餐啦!

順帶說明一下,這個優惠星期一至星期日都有
但只限中餐時段,優惠活動到8/31止唷!



搭電梯直達38樓本來還有點耳鳴
但是一出電梯口看到眼前好閃阿
上頭那一大盞的水晶燈閃得眼睛都亮了,頓時什麼耳鳴都沒了
心中想,還好老爸沒有來,不然我們家又要換水晶燈了


星期一的午餐生意就好得不得了
很多沒定位的人就要等候補啦!
所以建議要來搶便宜的朋友要記得先定位
我們還聽服務生說,假日要一個月以前訂位勒~~
真誇張!!!



整個用餐環境都是大片的觀景窗
不管坐在哪裡都有VIWE可以看


一旁的四個人座位感覺好溫馨喔~~
而且與旁邊的位子還有用紗幔隔起來,不會互相打擾到
感覺很像包廂的感覺


餐具擺飾


這是點心的MENU
我的天ㄚ~~我最愛的流沙包被打XX

這裡的點心不是用推車式的,畢竟這裡是高級餐廳用推車感覺會LOW掉吧
而是在單子上把要點的餐點劃一畫再交給服務生就OK啦


MENU的另外這一面還有餐點喔~
這裡的點心68元起跳,再來就是88、128、168元
其實打完對折後真的很划算!!


免費贈送的小菜


我們本來是打算全部都點點心類的東西
但是孫大姐就說他看一個電視上美食專家推薦這裡的陽春麵很優
所以我們就點了兩碗一碗要價60元的陽春麵
跟外面一碗25~30元比起來也還好啦!!


我們在服務生介紹下點了「茉莉芙蓉花茶」


剛開始水杯裡會有一顆花苞
浸泡了茶水後他會慢慢的展開
後來就變成一朵盛開的花 


盛開花朵的俯看圖~真可愛!!


看看這這對母女感覺好的勒


我們兩個感情也很好唷~~(羞)


好啦!好啦!廢話不說,上菜囉~~


上:臘味蘿蔔糕
下:荷香珍珠雞

蘿蔔糕味道滿不錯的,味道很夠
而荷葉珍珠雞的味道也很香,一早就吃糯米感覺很不好消化


上:腐皮海鮮捲
下:蘆筍鮮蝦餃

上面炸得酥脆的豆腐皮裡包著新鮮蝦子,好吃!
下面晶透的餃皮裡包著滿滿的蝦子,下面些許的蘆筍
讓人口感有很清爽~~


左上:魚子燒賣
右上:晶瑩蝦餃皇
左下:麻辣鳳爪
右下:鼓汁排骨

燒賣跟皇餃味道沒什麼特別,但也不錯吃啦!
而鳳爪的味道很重,有點偏鹹
至於排骨,我只能說"怎麼那麼少!!!"
一盤裡約3小塊的排骨而已,根本不夠我們分


上:陽春麵
下:魚翅灌湯包

美食專家推薦陽春麵終於登場囉!!
其實滿小一碗的,而且真的很陽春
除了麵就是湯而已了!!連一片葉子有沒有
但是麵條是滿Q的,至於湯頭味道很特別,會回甘喔~
有一種前所未有味道,跟一般以前吃過的完全不一樣
但是是什麼味道我也說不上來,有機會來可以嚐嚐

而這個魚翅灌湯包我推薦一定要點,因為他實在是太香了
當這碗灌湯包放在我面前拍照時,一陣陣的香味一直撲鼻而來
超想丟下相機馬上喝他幾口
果然,湯的味道很香甜很濃郁
裡面的料也是很多的蝦子,好滿足!!


上:蟹肉焗白菜
下:龍鬚百花捲

會牽絲焗烤裡有蟹肉與白菜,還帶著濃濃的奶香
味道也不不錯!!
而被炸得像龍鬚麵絲裡面包裹著鮮蝦,配著生菜與少許的沙拉
口感很爽口,味道搭配的很棒!再推


左上:蠔皇叉燒包
右上:滑口杏仁露
下:醉月糖不甩

叉燒包味道普通
杏仁露是熱的,本來以為是冰的
但杏仁味也是挺香的!!
至於糖不甩,我們都覺得他像是乾的桂冠湯圓
所以不優,也不推薦!


上:楊枝甘露
下:芋泥鮮濃露

楊枝甘露的芒果味很重,味道很到地
跟在香港喝的感覺很像,味道偏甜唷
芋頭西米露我就覺得還好
沒什麼芋頭香味,而且很湯稀.....
如果是西米露我推薦大億麗緻尚軒的,真的很棒!


吃飽就走走拍拍照看風景啦!
雖然說台南沒什麼VIWE可以看
但是要這樣位於高處看台南的全景機會很少
因為南部人還是大都住樓房,就算是大樓也都不會很高

而站在遠東香格里拉這棟全台南最高的建築物看VIWE忽然有種感動的FU
(到底是在感動什麼也不知道....)
而且今天的天氣很好,所以景色看得非常清楚
連安平外港海岸線都看得一清二楚的


哇!!火車站前的圓環耶~~
(又是一古莫名的感動)


身後伴著美麗的VIWE來張大合照吧!!
今天缺了趙keiki那個小鬼,安靜多了~~

基本上大部分的餐點味道都不錯,感覺都滿有質感的
在特賣期間很推薦大家來品嘗看看唷~
就算不是吃東西,來吃氣氛看風景的也很值得





香格里拉-醉月樓

http://www.feph.com.tw/tainan/pa020205.html

電話:(06)7028818
住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89號38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ion1008 的頭像
    cation1008

    連跳兩級-新生活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