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的團聚又來啦!!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位於崇明十街的「韓朝」

每次只要看到韓劇裡的烤五花肉、白菜包肉、石鍋拌飯這些東西
就很想趕快衝去吃韓式料理
看來呀~韓劇真的不能看太多啊!!


韓朝就位於文化中心後面的巷子
雖然隱身於巷子裡,但是生意卻好得不得了


一進門口的招牌裝飾


韓朝的空間有兩間店面大
不知道是本來就這麼大,還是因為生意太好才擴大的

可是阿,剛到時我們可是還沒吃就要氣飽了
之前爬文就有網友反映服務很差
我們就深深的感受到

我們本來就先打電話預訂了五個位子
後來因為小海要來又再打去加訂了兩個位子,一共是七個位子
後來去的時候我們一進去就說我們有定位,訂七個位子
他就叫我們到隔壁去,意思是我們的位置在哪裡
但是去到隔壁並沒有看到七個空位子阿!!
唯一一桌有七個位置的已經坐了五個人了
所以是裡面的服務聲把我們跟另外七個人的搞錯了
拜託~我們進去時是四個人ㄟ,而那位子也坐了五個人
這樣也不是七個啊!!

好啦,我們又回櫃台說我們跟他們不是一起的
再跟他說我們的訂位姓名
沒想到居然回答說"你們是訂五位"
阿不然是怎樣??!!我們之前電話是打給誰啊??!!

在櫃檯站了好一陣子,才終於喬了位子給我們
但是我們裡面幾位肚子餓加脾氣不好的火已經要"滾"了

還好位子旁的小菜讓他們降火啦!!


韓朝的好處就是有很多小菜吃到飽


我特別推薦他家的泡菜,真的道地又好吃
我之前吃了台南很多家的韓式泡菜感覺就是不到位
所以推薦這裡的泡菜唷!


我們這群人真的是餓翻了
根本都還沒點菜,小菜就已經吃了這麼多盤了
這還只是我們這一邊的,另一邊的還有一大碟
我看老板都快被我們吃倒了


好啦好啦~終於要開始點菜了

但是一打開菜單有跟單點跟套餐,沒來過的我們看的霧煞煞的
到底是要怎麼點阿~~??!!
看了老半天也沒有服務生要來說明
後來叫了一個服務生,說明的讓我們有聽沒有懂
所以就請服務生離開我們在自己研究啦


後來我們決定都單點,因為算一算點套餐並沒有較划算
先上場的是「韓式烤松阪肉」$290


「韓式烤霜降肉」 $300
我的媽呀!!就這幾片肉居然這麼貴
重點是,他家的肉並沒有很好
因為有很重的冰箱味,不知是不是冰太久了
我們裡面可是有在賣牛排的,所以對肉的品質再了解不過 
別想要呼嚨我們


但是很扯的是,我們的肉都快烤熟了
我們的生菜跟沾醬卻還沒送來 
最後烤肉都夾到碗裡的生菜才送來,這樣算還趕得及吧!!


「雞肉石鍋拌飯」$140


上圖:「辣炒年糕」$110
下圖:「海鮮煎餅」$120

辣炒年糕我只能說,沒滋沒味
不知道是我們較小辣的原因還是怎樣,吃起來完全都沒味道
目前我在台南還沒吃到好的辣炒年糕
誰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又道地的辣炒年糕跟我說一下啦!!

海鮮煎餅就做的滿不錯
海鮮滿滿,而且煎的正好酥脆


「蔘雞湯」$180
沒吃過人蔘雞湯可以說沒去過韓國
所以吃人蔘雞湯可是到韓國是必定的行程

味道也還不錯,但是這裡並不是一整隻的小雞
而是一隻大雞腿的份量而已
可是我覺得我在韓國吃的比較好吃~~


最後豋場的是「部隊火鍋」$290

所謂的部隊鍋就是韓國在韓戰後物質缺乏
便以美軍的火腿罐頭跟香腸加式泡菜來有填飽肚子的泡麵來煮成火鍋

齁~~但是沒想到部隊鍋的滋味這麼好
在泡麵的周圍鋪上火腿,肉片,泡菜,豆芽....一堆料
感覺就像雜菜鍋
但是湯頭的味道帶有一點玉米濃湯的味道
好香又好喝,我愛~

當初在吃時還不知道是誰還說"物資缺乏還吃這麼好"
真的是.......無言


最後要推薦的就是免費吃到飽的西瓜
你看看我們這群人到底嗑到多少西瓜
最少這樣的份量就嗑掉了6盤吧!!
但是他韓朝的西瓜真的很不錯吃ㄟ~~
所以也推~~哈哈!!


終於~我們毛起來吃有團照啦!!
(那兩的拿西瓜遮嘴的正在掩飾他們的鋼牙....XD)


我覺得阿~韓朝的服務生真的需要好好訓練一下
他們不是不好,而是都一直感覺很忙碌,很難叫到人
叫到了人就覺得他們好像很累很混亂的樣子
通常回答的話我們都聽不太懂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導致人手不夠
需要好好檢討一下!!

結帳時服務生還說他們有FB要我們回去可以加入
一出門口大家都大喊"誰要加入阿!!"
唉~~真不得人疼

不然以料理來吃,韓朝算不錯的!!
以後,很想吃部隊鍋時,我應該還是會去吧!!(弱掉)





韓朝韓式料理

http://tw.myblog.yahoo.com/young-power/

電話:(06)2600007
地址:台南世崇明十街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ion1008 的頭像
    cation1008

    連跳兩級-新生活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