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八月份的團聚我們想了一個很變態的主意
就是要去吃麻辣鍋啦~~

其實在炎炎夏日吃麻辣鍋,才是王道啊!!
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天氣熱吃麻辣鍋也是開胃的一種方法
而且在夏天熱上加熱讓身體增加新陳代謝
流流汗,排泄代謝掉身體裡的髒東西對身體是好的
所以團主的用心,團員們感受到了嗎??!!



這次我們選擇的店家是我耳聞已久的「舞弄麻辣饌」

這家店早在他剛開在海安路時我就知道了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去品嚐
前一陣子有一次經過海安路心血來潮想要去吃時
忽然發現不~見~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舞弄搬家了
而且搬得離我家好近喔!!
哈哈!!以後吃麻辣鍋就近就有得吃了~~


舞弄麻辣饌的店面不大,小小的
所以很容易讓人忽略沒看到
難怪.....北園街明明是我的地盤
我就想,怎麼對舞弄這個店面一點印像都沒有

店面前是煮鍋底的攤子,而後面用餐的地方是室內有冷氣的
這種天氣如果沒有冷氣阿
我想這麻辣鍋我肯定是吞不下去的


這裡是採自助的,所以自行填好單子再交給店員
這裡一個鍋才100~120元
而且是有含配菜的唷,不是只有鍋底

而外還有很多料可以另外加點
愛吃什麼就加點什麼啦!!


@我要先註明喔!!我們的鍋子是比一般客人還大的唷!!
因為我們都是兩兩吃一鍋
所以老闆特別給我們用大鍋子比較方便
不然平常的鍋子是沒這麼大的!!


這是呼呼姐弟的「麻辣鴨香煲」
很好笑的是,他們姊弟倆一直加點東西
所以他們是我們全部所有人裡最早開始吃的,也是最後才吃完的
這就是所謂的..............有始有終嗎??!!


@這個鍋子就是正常的尺寸啦!!

這是小凡點的「珍鮮什錦煲」
就光基本配菜就這麼多料,真是滿足


這鍋是我跟小瓜的「麻辣鴨香煲」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我跟小瓜加點的東西也是多到爆


這裡的鴨血實在是太Q太好吃了,而且很有味道
所以我又加點了一份啦!!
老豆腐也很不錯,只是我比較愛鴨血啦~~
嫩嫩的老豆腐裡吸得飽飽的湯汁
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勒~~



因為小瓜不太敢吃辣,所以我們叫的麻辣鴨血煲是小辣
這裡的小辣對我來說算是小CASE,但是卻帶有很香的麻辣味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舞弄的湯頭是用了20幾種自己配製的中藥
精燉12小時以上而成的,難怪他家湯頭都還帶有點香味




老闆已經開了兩台冷氣,但是我們還是拼了命的流汗
也拼了命的吃!!真是過癮阿~~~



吃飽喝足了也該來張大合照了!!
這次有多了兩位新團員唷
(那些潛水的團員也多多浮出來來參加團聚唄!!)

啊.......那位阿傑先生跟我們吃飯很痛苦嗎??!!
你的臉實在是有夠臭的



臉臭我就給你拍到笑為止啦!!
吃飯本來就是件快樂的事啦
尤其是有吃到好吃的麻辣燙囉~~



吃飽了,是該做點運動消化一下啦
所以我們前往呼呼家去玩WII
一群人玩的不亦樂乎,也消耗了那麼一點點的熱量啦!!
(自我安慰中......)




舞弄麻辣饌

電話:06-2757282
地址:南市北園街9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