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是追星族

我也沒有什麼偶像

會聽演唱會~~只是純粹欣賞歌星的歌聲

而李聖傑大家對他一定有不陌生

他的成名曲"癡心絕對"~~到現在錢櫃的排行榜都還看的見

而他的歌聲更是不用說了~~是大家有目共睹ㄉ

而我家孫小妹是他的超級粉絲

自從李聖傑第二張專輯開始孫小妹就很喜歡他了

以前還會特地跑到台北的主婦之家聽李聖傑ㄉ駐唱

而這次出道10 年的李聖傑第一次開售票演唱會

孫小妹馬上約我去聽~~我個人是覺得他的歌聲值得讓我花錢去欣賞

所以就有這次的台中萬人迷之旅囉!!



直接單純的歌曲配上渾厚激昂的歌聲

一首首熟悉的旋律與一句句簡單深刻的歌詞

都好像在訴說著不同的愛情故事

當然也有high翻全場的快歌~~

讓整個演場會高潮不斷

只能說~~值得!!


而且演唱會的BAN真的很棒!!

尤其是那個小提琴手~~他的演奏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好像比聽李聖傑唱歌還精采


孫小妹!!你滿足了吧!!



李聖傑個人網站 

李聖傑(Sam Lee).. [收放自如]的音樂世界 官方部落格 :: PIXNET 痞客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