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閒閒沒事的颱風天,來更新一下網誌吧!
我的網誌停擺了好久,因為最近心情有點DOWN
但是只剩最後一天的香港行,我還是得把它寫個結尾
之後可以能就會慢慢慢慢慢慢的寫吧!!!



告別香港的第五天早上,我們選擇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
位於左敦白加士街的澳洲牛奶公司離我們飯店步行約5~7分鐘而已
沿途還會經過早上的市集,賣著生活用品雜貨
一路走走逛逛,感覺很融入當地的生活風情



來到澳洲牛奶公司,很LUCKY的沒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太開心啦~~不用排隊


看看前年我看到的這排隊人潮
如果是我一定完全不會想吃。。。。
我討厭排隊!!!!


一早香港的餐廳就可以感受到忙錄的步調與生活



櫥窗擺滿了澳洲牛奶公司最有名的燉奶、燉蛋


好有懷舊味道的玻璃ㄋㄟㄋㄟ瓶唷~


還有一排排整齊的蛋塔


雖然外面沒有排隊人潮
但是店內可是座無缺席呢!!


牆上的MENU
這裡的餐點幾乎都已甜點、點心為主


我們都點早餐的套餐
牛油方飽、西煎雙蛋
火腿通粉、咖啡或茶
(我當然是凍奶茶啦!!)
這樣的套餐一份HK$24,在香港算是滿便宜的


點完餐不到一分鐘,火腿通粉就火速上桌了
香港餐廳的效率可真不是蓋的!!


香港茶餐廳的通粉,看起來都是長這付樣子
看起來很"拍呷款",一整碗白蒼蒼的
但是這湯頭味道卻出奇的濃厚夠味~


牛油方飽與西煎雙蛋同盤上桌

香港的方飽指的是方麵包,多士指的是吐司
但是怎麼在我眼裡看起來都一樣阿?!


這方飽兩邊烤的酥脆,中間抹著一層牛油
正中味蕾!!


而西煎雙蛋,可以選擇炒蛋還是荷包蛋
左邊是炒蛋,右邊是荷包蛋
不管是哪一種,蛋味都很重
而且還有一點點說不出來的香味


再來就是每到餐廳必點的"凍奶茶"


而這顏色比較深的凍鴛鴦茶是笨瓜的最愛
四人小組內,只有他愛凍鴛鴦,我們都不喜歡


大家吃完早餐後,決定點個招牌"燉奶"來品嚐看看


沒想到大家都不喜歡....
大家都覺得奶味太重、太濃,所以吃了會覺得噁心
但是愛奶味的我,可是愛的很呢!!
只不過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我沒辦法一個人嗑掉全部......


澳洲牛奶公司的東西還算不錯!!
下次我要空著肚子,來把燉奶燉蛋裝滿!!





澳洲牛奶公司

電話: (+852)27301356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7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