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澳之旅的第四天,我們四人小組要分開旅行
牛氏夫婦他們要去迪士尼樂園,而我們呢......
就自己找行程去玩啦!!

本來我是想要早上出發去赤柱,然後再去北角
最後再回到尖沙咀逛逛街的


但是前幾天大笨瓜真的是被我操的太累了
所以早上根本爬不起來,而我也順勢就這樣跟他賴床下去
我一直賴到10才床,而笨瓜還是睡的跟豬一樣


所以我就利用時間自己一個人走到重慶大廈旁的CKE
去買好吃的Jenny Bakery 

重慶大廈那一帶真的滿恐怖的
路上到處都是像是中東黑嚕嚕的人,一直不知道在兜售什麼
前一天學長就有先警告我說,要一付很酷的走過去
不管他們怎麼纏你都不能停下腳步
進去大廈後因為有警衛所以他們就不會跟進去了

果然這方法還真有用
雖然很多黑嚕嚕的人還是點恐怖,但是至少他們都沒有纏我


回房間後笨瓜也梳洗完了,因為剛起床所以沒啥胃口
我們就先到對面的美麗華去逛UNIQLO
只是香港的UNIQLO我好像都看不上眼
所以沒買什麼東西
反而在OZOC跟一個香港牌子買了不少



之後我們走到樂道去吃澳門茶餐廳


網友果然沒推薦錯,這裡的東西還挺好吃的


之後我們就跟學長約好又到了旺角


大笨瓜跟學長到廣華街一帶去看生存遊戲的周邊商品
哇!哈!哈!我就一個人盡情的在旺角瘋狂逛街

只是逛了一整個下午,也沒什麼戰利品
遜掉了。。。。。




晚上等到牛氏夫婦回來尖沙咀
我們就到了另一個可以眺望香港美景的星光大道



在這裡看到對岸的港島,雖然已經看了很多次了
但是還是是讓人百看不厭


回程時,在柏麗大道巧遇香港有名的雪糕車
當然一定要給他來一支才過癮啊!!


老實講,今天算是過了最悠哉的一天
但也是最沒意義的一天
原本安排好的點,一個地方都沒去
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整天都胡亂瞎晃的,但是算是悠哉的體驗香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