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是怎樣
只要一出門,身上那一張一張的小朋友一定馬上出走
就算不帶小朋友出門,卡也會自動滑出來
而我本人,還簽名簽得順了勒....

因此近來荷包大失血
而且更怪的是,我最近買的東西好像都不是我的菜
所以之前逛街看到那些風格的東西我根本連看都不看一眼



那知道.....在那些店員熱心的介紹下
一試穿...........我的媽呀!!也太正了吧!!
ㄚ到底有多正勒~~~~
趕快來介紹啦!!



波希米亞風涼鞋

購於www.kutsu.barbie.com
台南市西華南街31號(新光中山店附近)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胖小腿
所以這種到腳踝的鞋子,我一定是敬而遠之
這種正好卡到腳踝,腳就好像被截掉一半
感覺小腿就會更粗壯


可是這雙鞋的造型真的粉美
纏繞腳踝上粗細不一金鍊與與編織皮鍊好浪漫唷~


這雙鞋鞋穿起來很"印肉",腳板看起來很白
一穿上去就愛上了,小朋友也因此出走了...




雖然是平底的,但是看起來腳也不會覺得很短啦~~




再來這雙鞋是羅馬式涼鞋
也是一樣也是到腳踝
(今年都是這種到腳踝的啦!!所以害我今年都沒買什麼鞋)

購於kutsu kuzu
台南市開元路



本來也是很害怕這種鞋
而且這雙還是有高度的,我平常也是幾乎不穿高於5CM的鞋


但是當我一試穿時,我又昏了
靠!鞋底好軟喔~超好走的
而且因為有點高度穿起來腳超修長超細的
讓我完全對這種鞋改觀啦!!




嘿嘿嘿,是不是很正呀!!
(好啦!我知道啦!!是鞋正不是人正啦...)




再來這個包可是我年夏天買的第一個包
而且最特別的它可是客製化商品

購於菲堤創意皮質工廠
http://tw.myblog.yahoo.com/feity_house/
台南市聖南街17號


當初我看到這包的樣品時我就超喜歡的
除了容量夠大外造型還是今年韓國最流行的空氣感
齁齁,一眼就決定那是我的菜啦!!

只是樣品的皮質我不喜歡
可是沒想到店家居然說可以讓我自己選皮唷
挑我自己喜歡的皮質跟顏色
所以我就選了適合夏天的淺灰色啦!!


這包癱在地上,看起來像主人一樣.....
......沒骨的!!

手把是用皮包裹著記憶軟墊
所以背在肩上很舒服,肩膀揹再久也不會痛!!

而且旁邊那兩顆可愛的愛心當初樣品上還沒有
是貼心的店家用剩下的皮免費製作送給我的!!
齁!就感心ㄟ
只是後來訂做的朋友也都要求也要這兩顆愛心
這下店家了大瞭~


內裡布的質感超好的,跟一般尼龍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而且夾層很多,多到有時我會找不到我的東西放再哪一格



每個人看到我背這個包
都說這包上面根本著我的名子呀!!XD
那當然囉,這可是量身訂做滴!

想量身訂做一個自己喜歡的包包嗎??!!
按這裡就對了http://tw.myblog.yahoo.com/feity_house/







美食遊記寫久也是費膩低.......
所以這可是我第一次寫穿搭分享文唷!!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