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最後一天的早餐,我們捨棄了帝樂文那公館的自助式早餐

把肚子留給了茶餐廳...來都來了,只要有港味的事都一定要去做的啦!!


這次學長帶我們來的是順德人餐廳


可是順德人好像是以賣魚跟米線聞名的
但是我們是來吃早餐的吃這些東西好像不太適合厚....
所以還是吃正統的早餐就好啦~~~
(其實你根本是想吃波羅油吧!!)


順德人的醒晨早餐有A~H,8種可以選擇


學長選擇的是A餐
有火腿,醃肉,腸仔......14種配料,可以任選三種
再搭配米粉或公仔麵之類的,再加一杯飲料


孫小妹選擇的是F餐
火腿通粉+西煎雙蛋+牛油方飽外加飲料一杯


不要看這個內容間單的火腿通粉,早上在茶餐廳幾乎人手一碗
第一次看到時我還想說"這種東西能吃嗎??!!"
沒想到看似清淡的湯頭,居然很有滋味...連通粉吃起來都很有味道


西煎雙蛋+牛油方飽
這吐司裡夾的厚厚一層牛油真的會讓人有肥死的感覺,可是這牛油真的又香又好吃


我點的G餐來囉~~
火腿煎蛋+波羅油或叉燒飽+各式多士+飲料一杯


外皮烤的香脆的波蘿外皮,再加上冰冰半融狀態的牛油
鹹鹹又甜甜的牛油滋味真的很棒


再來上一杯每餐必備的凍奶茶,一大早就這麼的大滿足
一整天的精神鐵定百倍!!

離開時才發現原來隔壁就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澳洲牛奶公司"
看他大排長龍的樣子就知道多有名氣了
我問學長說"這間我看很多人介紹ㄟ,真的好吃嗎???"
學長冷冷的回我"名氣大而已...我覺得普普"
但是.........我下次來還是想去吃吃看,是不是真的只有名氣大而已

 


 

順德人魚米志尊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25-29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