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我們四人小組又湊在一起休假了

而天氣既不冷又不熱,再加上我家的笨瓜跟牛大王現在正在瘋單眼

所以我們決定出遊去....走~我們前進旗津去


我們第一站來到的就是「風車公園」

「風車公園」是全國第一座兼具觀光、休閒、環保風力發電的公園

而園區裡的七座巨型三葉式風車則成為此處的地標


長長的迴廊,還有椅子可以供遊客休息

還有許多可愛的海底生物被坎在石柱上


這裡還有許多月磁磚拼貼而成的還洋生物


假虎假威的可愛大螃蟹


牛大王學得一點都不像的彈塗魚


笨瓜手扶的是「螺」不是大便喔~~


蚌殼裡來張大合照


很好拍的蚌殼


感覺很像人魚公主~


一副很悠哉的哥倆




具有地標性的七座風車


別小看這三葉式風車,它每天可藉來自台灣海峽大自然風力發電儲存七萬九千瓦電力
也就是可以足夠的供應公園約四個小時又二十分鐘的照明


以風車為背景,拍起來很唯美


想走憂鬱風的林小瓜


風車公園面對的是台灣海峽,又離近高雄港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的船隻
那就來玩個借鏡~~~看我把漁船擋住


在看我怎麼把漁船拿起~



覺得我很幼稚嗎??!!




牛大王更幼稚!!一個救生圈也可以拍得這麼開心




還想看更幼稚的嗎??!!









我只能說~林小瓜你的表情實在太經點了


牛大王!!你慢了半拍.虧菲菲的表情這麼生動...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你們看到的不是我~我怎麼可能拍這種照片
好吧!!我承認我們在風車前做了很多蠢事....可是玩得很開心!!


有機會來到旗津不要錯過風車公園喔!!

想看更多照片點這裡喔→2009.4.27高雄遊旗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