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從澳門趕回來到香港都已經晚上9點多了

今天的晚餐我們決定吃最有道地香港風味的大排檔

記得好幾年前來香港學長要帶我去吃過一次...印象中口味很重,但還算不錯吃

我們來到的是位於佐敦的源記


明明就是在路邊棚子裡的大牌檔還取名為"海鮮餐廳"


大牌檔沒有裝修,又要在路邊吃東西,而且菜價不見得比大酒家便宜很多
但是大牌檔仍然吸引不少人光顧,這是因為大牌檔沒有了昂貴的租金
不需要花費在店子的裝飾,菜價全都用在材料上


再加上大牌檔用大鐵鑊炒菜,所以炒出來的菜味“火
十足
而且客人可以現場看著師傅炒菜,是不是真材實料一看就知道啦!!
感覺就好像我們台灣的海產店小炒一樣


我們去的也差不多是宵夜的時候了,所以客人也算滿多的


大排檔的環境其實還滿雜亂的,所以有潔癖的人可能不適合來這裡用餐
胃腸不好的人...或許也不適合吧!!但是我本人是個鐵胃...所以沒有在怕的啦!!
但基本上,我們在此用完餐後,隔天並沒有人拉肚子,所以衛生應該是沒問題的


又開始要點餐囉...這個任務當然又是交給學長啦!!
我們就又是負責吃阿~~~


菜色非常的多,而且很多菜還沒在菜單上,可以叫老闆推薦喔!!


很有港味的菜單


各式的鍋湯看起來很誘人


在大牌檔沒有我們愛喝的凍奶茶,但是吃飯沒配個飲料又怪怪的
在這裡可以選擇的飲料大都是汽水類的...伙計推薦奶油汽水給我們嚐嚐
當聽到奶油汽水感覺好特別喔~~心想應該又是什麼香港的特產之類的
結果................不就是彈珠汽水嗎!!!!!


一上菜大家又是狼吞虎嚥的猛嗑


左邊是很夠味的鹽酥牛小排
右邊上方是我每到香港必吃糖醋排骨...總覺得香港的糖醋排骨特別好吃
右邊下方是豆腐肉片煲


左邊那一盤感覺就像黑白切一樣,什麼都有
右邊的是檸檬魚...對我來講是恐怖的一道菜
以前在台灣吃的檸檬魚都是用新鮮的檸檬去清蒸的,所以感覺很鮮甜
可是香港的卻是用醃漬的檸檬去料理的...
所以魚肉吃在口中有一股含有檸檬香味清潔劑的感覺.....噁~~~~讓我好想吐喔
但是們這桌的人還是把他嗑光了...我可是一口都不敢吃....


左邊的那道料理感覺就很像三杯雞
右邊的就是他們的炒飯...雖然米飯白白的但是很有味道喔


吃飽飯就是該來剔個牙啦.....
可是這麼粗的牙籤怎麼惕阿難道香港人的牙縫都這麼大阿??!!!
這牙籤感覺就是老闆沒客人時自己用竹子削的....ㄎㄎㄎ




源記海鮮飯店

地址:佐敦吳松街 29-39號 吳松街熟食檔

(吳松街與北海街交界,永安公司後面)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上午11:00-零晨2:00

交通: 佐敦地鐵A1出口向油麻地方向步行三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