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值鳳梨豐收的季節當然要去熊爸的鳳梨園搬鳳梨囉

熊爸家的鳳梨最好吃了...所以每次到產鳳梨的旺季我就有吃不完的鳳梨啦~~~

誰叫我是小熊的乾媽阿


有沒有看到我可愛的乾兒子楊小熊阿
真的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小鬼....一直手上拿著巧克力,說什麼也不分給我吃


終於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在鳳梨園跟我拍張照


熊爸家的鳳梨園位於台南縣山上鄉
雖然離台南市也才40分的車程,但是這裡感覺生活步調很緩慢也很愜意


我這個壞同學非要貪心的載滿一整車的鳳梨才願意打道回府
所以熊爸就帶我們到鳳梨園來採鳳梨囉


很辛苦在遠方耕作的就是熊阿公啦


正在慢慢長大的鳳梨


這麼可愛的小鳳梨~~~熊爸說這放在水裡可以觀賞一個月


還有雙胞胎鳳梨


還未成熟青澀的鳳梨


已經成熟黃澄澄的鳳梨


居然還發現穿衣服的鳳梨
沒想到鳳梨居然也要穿衣服....劇熊爸說,鳳梨也怕曬傷
成熟的鳳梨要防曬,這樣才不會因為曬傷而沒有水分,所以鳳梨要穿衣服防曬


這一支支排排站的鳳梨就是要被我載回家啦


在鳳梨園旁發現一顆很特別的樹,他開的花就長的想辣椒一樣
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索性就叫辣椒花好了


傍晚了...開著耕作車正收工回家農夫


只有在鄉下才會放慢腳步來欣賞天空的雲


這種景象很有夕陽伴我歸的感覺

熊爸爸家的鳳梨可以在網路上訂購喔

除了鳳梨也有番茄跟芭樂

如果喜歡吃水果的朋友可以到熊熊水果鋪的blog參觀訂購

熊熊水果鋪

http://tw.myblog.yahoo.com/jw!2xnzx6yZFRuMONHS66skPddgf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