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

為了慶祝女狼第一位邁入30大關的JOYCE小姐生日
我們約了好幾個禮拜..(沒辦法阿...誰叫壽星是個大忙人阿)

終於大家橋好時間可以齊聚一堂為JOYCE小姐好好的慶生啦!!

而這次的聚餐也真的是多災多難阿!!

原訂的餐廳訂不到~然後原本約好要出發的時間又一直延遲

最後變成要吃下午茶了...後來壽星就說"我想去吃看看太妃公寓ㄟ"

so~~壽星最大阿~壽星說了算阿~那就去"太妃公寓"囉!!


這太妃公寓位於大學路上~成大體育館對面
而且還隱藏於二樓,說真的~我從來沒有發現這裡有一間餐廳勒


但是聽說在網路上還挺火紅的
所有的女郎們~好像只有我不知道而已....嘿嘿嘿...


裡面的裝潢算是滿特別滿溫馨的,這種風格應該是女生們會比較喜歡


遠方後面那桌的椅子是張床呢~感覺讓人坐了就不想走


而比較有特色的位子都被坐走了~所以我們就選擇坐窗邊,看看風景也不錯


點餐前先跟壽星拍張照吧!!
我們到太妃公寓時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所以餐點只剩火鍋可以點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各點了四分不一樣的火鍋
左上:JOYCE的南瓜牛奶鍋    右上:CADA的和風壽喜鍋
左下:我的牛奶鍋         右下:小凡的咖哩鍋


整個的擺盤是這個樣子
四種湯頭我們全部都喝~覺得普通而已,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感覺

我的牛奶鍋奶味很淡~我喜歡奶味重一點的

或許要點另一種法式牛奶鍋才是重口味的吧!!

而JOYCE的南瓜牛奶鍋感覺就是我的牛奶鍋再多一個南瓜味而已

而且南瓜味道也很淡...一點都不香

其它的湯頭也差不多都這樣...


但是菜色是還不錯~東西滿多的


我的副餐----紅茶


登!登!登!登~~~生日快樂!!!
我們用30元加點了一份小蛋糕給壽星慶生啦!!!



親愛的JOYCE同學...祝你生日快樂啊!!!
祝你年年有今日,碎碎有今朝...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還有!!最重要的~趕快找的另一半啦!!!


大家來張大合照吧!!!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廣角的相機真好~~


雖然只有一小塊還是要意思一下切個蛋糕


這裡拍照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

後來CADA說,聽說他們的義大利麵很好吃,只是下午的時間沒有供應

所以下次應該還會再給一次機會來吃吃看他們的義大利麵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


臨走前在樓梯間還是硬要拍一張


吃飽後散步一下吧!!這裡的停車位真的很難找~只好停到附近的遠百囉!!
反正剛吃得飽飽走走路消化一下也好囉....

 


 

太妃公寓

電話:06-2344612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