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年的尾聲的香港行,其實是想送給自己的耶誕節禮物

可是阿~~同行的人太多時間很不好配合...孫小妹搶假居然還搶輸人家

所以原本是"體驗香港過聖誕之旅",變成了"感受香港聖誕氣氛之旅"啦!!

其實這次去香港的的另一個目的是要去看看老朋友啦~~

ㄎㄎ~~應該說是老學長啦!!

算一算上次去香港居然是5年前的事了!!

哇!!居然已經過這麼久了~~真不知道自己在混什麼@@~~

沒想到自己已經那麼久沒去找老學長了!!

看來這次的禮物要準備大份一點了~~


這就是我這次準備的大禮!!
大家沒有看錯!!放在裡面是軍服~~因為學長有在玩生存遊戲
(沒錯!!就是那種穿著迷彩服,拿著假槍打來打去的那種遊戲)
所以特地跑去軍用品店買了一套路軍跟一套海陸的衣服


還有每次都不可獲缺的乖乖

說個題外話~在我那麼多次幫學長帶東西過去的經驗~讓我映像最深刻的有兩種
一個是足爽~一個是度小月肉燥罐頭
足爽是因為學長說他用過中港台治療香港腳的藥,就屬足爽最有效了
而度小月呢~是因為學長說"學妹阿~~我好想念台灣的肉燥飯阿~~"
最好肉燥飯帶的過去啦!!
忽然我靈機一動~~度小月不是有肉燥罐頭嗎??!!
哈哈哈!!我好聰明喔~~~我就這樣帶了6大罐過去啦~~


ㄜ.....離題了~~回歸正題!!

這次我們的機加酒~當然是跟在燦星的孫小妹訂的啦!!

三天兩夜~早去晚回的班機,居住於尖沙咀的帝樂文娜公館

燦星還額外送一張一日地鐵卷,包括稅金這樣費用總共一萬三千多~~

在出發前我們經過幾次的討論,由機場到飯店我們決定搭最方便機場快線

原本老妹一直在跟我抗議說機場快線價格太高了~~一直執意要搭公車

由機場搭公車到九龍約要40元港幣(約台幣170)

而搭機場快線就算買來回票還是貴了近一倍價格

 
成人 (包括65歲或以上之人士)
小童 (3至11歲)
單程/即日來回車票/八達通卡
來回車票
單程/即日來回車票/八達通卡
香港站 - 機場站
港幣100元
港幣180元
港幣50元
九龍站 - 機場站
港幣90元
港幣160元
港幣45元
青衣站 - 機場站
港幣60元
港幣110元
港幣30元

 但是我一直執意要以金錢換取時間~孫小妹拗不過我

所以上網去找旅行社買便宜的機場快線的來回票

後來找到了機場快線九龍-機場來回票只要台幣455元

比在香港機場買的160港幣(約700台幣)便宜了約250元的台幣!!

所以下次要去香港的朋友上網去找找便宜的機場快線喔!!
(但是重點是要找有信譽的旅行社)



準備好行李~~我要出發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