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行程  飯店
 04/18

 好萊塢夢工廠的奇蹟~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5800)

 大阪
UNIVERSAL PORT






基本上今天我們的行程是大阪環球影城...

而我本身對遊樂園沒什麼興趣,既然難得出來一趟要玩也要玩我自己想玩的

所以我跟畇娟就決定自己要來一趟大阪冒險之旅!去自己想玩的地方...

出發前在網路上研究了很久設定了幾個我很想去的地點

"日清泡麵紀念館"  "通天閣"  

然後其他的時間就是逛街啦!!

而到前一天才發現原來同團的也有三位跟我們一樣要去冒險的..

簡單討論了行程..決定一起去冒險啦!!

但還有他們一起隨行..不然以我不會日文英文也破地程度...

我可能會迷失在大阪的地鐵裡....


錯綜複雜的JR 大阪站
這只是JR線的,旁邊相連接的還有"阪急線的梅田站"與"御堂筋線的梅田站"
就光要由JR線轉到阪急寶塚線就晃了快半個小時..快吐血了!!

其實是因為我們去旅遊詢問處確定一日周遊卡跟一日乘車卷的分別

還有買單程票還是周遊卡哪個比較划算才搞了這麼久

原來大阪周遊卡有分一日卷2000日幣,二日2700日幣

可以搭乘大阪市內的電車與巴士,還可以免費或優惠的進入多處的旅遊景點

一日乘車卷850日幣是只能搭乘大阪市營的地鐵,輕軌與巴士

所以我們的行程怎麼算還是買單程卷比較划算


日清泡麵紀念館


日清超可愛的黃色小雞


吃了一風堂的拉麵


去了通天閣


吃了炸物


還有大阪燒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