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老街肚子當然餓啦!!所以要開始探索奮起湖的小吃啦!!

而奮起湖最有名的就屬"便當"啦!!這當然是我不能錯過的

要吃當然就要吃最有名的囉~~"林師傅的便當"


一拿到便當的第一眼"哇!!好懷念的便當盒喔!!!"
真有古早味的感覺



有滷排骨跟滷雞腿喔!!都是我愛吃的肉!!
雖然一個要100元...但還算可以接受啦!!

而一進老街就可以聞到一陣陣的滷味香,原來是滷豆乾的味道
原來是豆干堡的香味...一被香味吸引當然是不會放過啦!!快來嘗嘗看它的味道
"豆干堡"真的很特別,據說只有奮起湖有喔!!
它是由一整塊滷得很香很入味的豆干把它由中間切開
再放入"菜脯"酸菜"蔥"香菜"肉鬆"辣椒"...等(當然也可以選擇不放不敢吃的)
剛起初覺得很怪,沒想到居然很對味!!好吃!!(幸福的感覺不禁湧上)


呼~~滿滿的料把豆干塞的飽飽的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外面裹著厚厚一層茶葉的"茶葉皮蛋"
皮蛋可是充滿濃濃的茶葉香..所以比較沒有一般皮蛋的腥味




猜猜看這是什麼??
"芭樂"??....錯!!
是奮起湖特有的佛手瓜喔!!可不要跟芭樂搞混囉~~
聽說煮湯或小炒都不錯!!


 再來這個也是我的最愛"小米麻糬"
小小一顆,一口剛剛好...我獨愛巧克力口味喔~~
很Q的麻糬加上香香的巧克力味...唉!!又想流口水啦!!



本來想裝滿滿一盒的巧克力..但被制止
被朋友說"你得咖差不多ㄟ"


再來這個也是超正點的~愛玉
這都是使用野生的愛玉去做出來的...
愛玉ㄉㄨㄞ ㄉㄨㄞQQ的...再加上香濃的黑糖..酸酸的檸檬...絕配!!
酸酸甜甜的...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下次有去到奮起湖一定不能錯過!!



味道很特別..跟在夜市吃的就是不太一樣!!

介紹完了!!我也餓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