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夜市找蔡阿茹,林俗俗忽然從包包裡拿出一台模型車

林俗俗:阿班班等等去貼保護貼

孫班班:玩具車貼什麼保護貼啊?

蔡阿茹:這不是玩具車,它是手機

什麼??!!!


真的是拿一台車在講電話


這是手機的螢幕跟鍵盤
到此為止我還是覺得它是玩具車


這怎麼看都是像給小朋友的玩具車



嘿嘿!!人家還有照相鏡頭勒..
在此我才真的相信它是真的手機!!
而且它還具有mp3功能...還有一ㄍ連我的w850i都沒有的
"觸碰式螢幕!!"見鬼了!!!(我相信很多人的手機都沒有)
真的是不能小看大陸人的功力!!



在貼保護貼當中



奇怪的手機引起還多
路人圍觀
大家跟我都一樣不相信它是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