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夠開心的啦!!
那天翻開新天地的DM,看到新櫃介紹
OH MY GOD~~~~Mister Donut居然要在新天地設櫃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說到Mister Donut..我第一次是在韓國吃到的
當時在台灣只有台北跟高雄有賣而已
而在韓國到處都看得到Mister Donut的店林立著
只是在韓國都吃的很飽根本吃不下甜甜圈囉
沒想到在要離開韓國時..機場也有Mister Donut..於是買了5.6個帶回台灣..
最好笑的是在韓國把所有的現金都花光光,所以買了100多元的甜甜圈還給人家刷卡

之後回台灣就一直都沒機會去買了...直到上次去夢時代,把握難得的機會
一口氣買了14個..小慧跟強都嚇到了
黃彰還以為我瘋了勒~~
哈哈~~我就是愛吃嘛~~

現在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常去買囉!!
只是可憐我的肚子..唉~~減肥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波堤獅!!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