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IKEA晃了一整個下午,把中午的酸菜白肉鍋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我們中午吃完飯也差不多要三點了,才7點多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已經再喊餓了
真的是有夠會吃的啦~~
所以我特地選了一家吃到飽的撐死你們!! 


這家位於中華三路與六合路口的大和燒肉營業其實已經很久了
我差不多在7,8年前孫大姐就帶我來吃過一次
那時就覺得他們的肉挺好吃的 
後來約3,4年前孫小妹又帶我來吃一次
記憶中依然是肉質鮮美,我們點了一堆的肉
當時還笑稱"快吃了兩頭牛呢!!" 


所以由此可知大和燒肉也算是歷史悠久了~~
所以果不期然,我們去的時後大和的門口擺滿花圈,原來他們正好九週年慶
哇~~看來稱他們為燒肉店始祖也不以為過囉~~


這裡的裝潢說真的還挺妙的,木椅上的沙發很有KTV的味道
而且注意看喔~遠方有一個服務生他是蹲著服務客人的
因為這裡的老闆是日本人,所以這裡的服務生都是秉持著日本的服務精神


這張是不小心被我偷拍到的!!  
其實是要給大家看的是這裡的服務生的穿著,感覺有沒有很像KTV的少爺阿 
我跟菲菲一直竊竊私語猜說,這裡感覺好像是KTV轉型的燒肉店阿!!
唉唷!!開玩笑的啦~~這裡的服務生真的很好,很有禮貌,態度也很不錯
不像我之前在網路上爬文所看到的,服務態度不好
只是可能生意太好了,所以速度有比較慢一點 


這裡的裡廚房是採半開放式ㄉ,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店家怎樣處理食材的
我有偷偷看一下,廚房很乾淨,所以可以吃得很安心 


這是MENU ,是不是也很有KTV的風格

]
翻開MENU的第一頁就是響噹噹的讓日本的燒肉王推薦的風光照片
這無比光榮的推薦應該店家的生意加分不少吧!!
只是這些照片感覺起來年代好像有點久遠啦~~不過大和還是很值得來品嘗喔~


這裡的點餐也分很多種,除了可以單點外還可以選擇吃到飽的套餐
而套餐有分櫻花,梅花,菊花三種可以選擇,而三種可以選擇的內容品項也不同
櫻花套餐:提供91種種類可以選擇
梅花套餐:提供62種種類可以選擇
菊花套餐:提供43種種類可以選擇

而價格則分為:
週一至週五晚餐‧消夜(國定假日除外)
櫻花388元  梅花348元 菊花288元

晚餐‧週六及週日午餐‧消夜(含國定假日)
櫻花428元  梅花388元  菊花348元

我們當天是星期一的晚餐,而我們選擇的是中等價格的梅花套餐
所以一個人是388+10 %S.C
 其實跟野宴比起來價格也差不多,可以品質卻差很多...


他們的烤肉沾醬我個人覺得很好吃,一邊是屬清淡的醬,一邊是屬濃醬
如果我沒記錯服務生說,清淡的醬是用洋蔥下去調的
而濃一點的醬是用蘋果泥下去調的..但我怎們都吃不出有蘋果的味到阿~~
桌上準備好裝烤肉的盤子,剪刀跟濕紙巾,大家摩拳擦掌準備進攻啦~~


這裡額外還有辣醬跟蒜泥可以讓愛吃種口味的人選擇


用木炭烤肉的烤爐


我們四個人阿通通都是肉食主義者,所以我們點的種類除了肉還是肉
頂多就分雞肉,牛肉還是豬肉了 


很有嚼勁的牛肉角塊,這應該是現在很夯的骰子牛肉吧!!
可是我是阿婆牙,所以咬的嘴巴好痠喔~~


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點了什麼,因為只要是四人小組出門
點餐這種事永遠都輪不到我的,誰叫我們裡面有兩個比我還會吃的廚師阿!!
所以我只要負責吃就好啦~~


唯一的海鮮-蝦子,這是菲菲的最愛
而且大和的蝦子也很新鮮,吃起來很甜 


肉質鮮軟而且油直比較沒那麼多的牛梅花我們就不知到點了幾盤了


不知點了幾個回合,只知道服務生寫了好幾張的點菜單
密密麻麻的,應該手都痠了吧!!


吃飽後還有無限量供應的甜點
邊是淋了草莓醬的剉冰            百香果口味的果凍
其實都是一些很簡單的甜點,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在吃了重口味的烤肉後享用
總覺得甜點吃起來特別清爽,特別好吃,特別.....想要再來一碗 

明明剛剛烤肉就已經吃得很飽了,可是我還是又吃了兩個果凍跟一個挫冰 
服務生說這裡最高紀錄,曾經有一個男生吃了70幾個果凍
挖勒...他是來烤肉還是來吃果凍的啊!!!

還有,這裡上餐點是有限時的(基本上吃到飽的都有限時比較多)
而這裡是從第一盤上菜開始計算1個半小時,時間到就不上菜了
我們最後一刻還點了一輪,上了菜烤完,吃完還吃甜點,其實也差不多又耗了1個小時
店家也沒有趕我們走,讓我們很悠閒的用完這一餐 


吃得飽飽的當然就要付錢走人啦~~
當我們去結帳時服務生告訴我們總共點了49盤,有點遜...
他說剛剛坐在我們後面那桌,也是兩男兩女的組合總共吃的90幾盤
我的媽呀~~~足足快多了我們1倍ㄟ!!!!真是猴塞雷阿 
當下我們真的是弱掉了....

以吃到飽的水準來說,大和的肉質真的是很不錯
因為我是肉食主義者,所以對肉的品質算很挑的
基本上吃到飽的餐廳我都很少會去吃,因為這種店家的業者用肉的品質通常都不會太好
所以對此我一直對吃到飽的店都是很詬病的  
寧願吃單點的店家,份量少一點沒關係但是至少是品質好一點
可是這間吃到飽的大和燒肉對我來說~卻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可以大口的吃肉,無限量的瘋狂吃肉吃到飽為我來說..真是件幸福的事阿~~




大和無煙炭火燒肉

地址: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64號

電話:07-2856081




arrow
arrow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