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中時就一直打聽哪有不錯的餐廳,後來孫小妹建議印度料理~~

因為她的在地朋友朋友說金典酒店後面那一帶有很多

本來我滿排斥的!!因為之前在台南吃都覺得味道怪怪的~~地雷很多

可是他的朋友又大力推薦!!所以在估且再去試試囉!!

不一定台中口味跟台南口味不一樣~~~再給印度菜一次機會吧!!


金典酒店旁的"健行路"就樹立了很多間的印度料理
而我們選的這一家是位於金典正後方"博物館三街"上的LITTLE INDIA


LITTLE INDIA的店面小小的~不是很大
裡面約才5桌...外面約2~3桌,大約可容納30人左右


這裡的東西比較沒有那麼多~~所以點起菜來方便多了
因為沒有頭緒又是第一次來吃~又怕踩到地雷
所以我跟JOYCE全部都點NO.1~~如果這樣還點到不好吃的我也認了


我們點了一份辣味牛肉咖哩套餐250元
有附一碗白飯跟一張甩餅


附餐的白飯


特味蝦仁燉飯220元


除了附餐的一張甩餅我又額外點了一點甩餅30元
因為我知道只要是甩餅都很好吃的!!嘿嘿嘿!!


這是我的冰的印度奶茶80元


JOYCE點的是熱的印度奶茶60元

所以我們兩個總共花了640元

口味上有覺得還不錯~~沒有踩到地雷順利過關

而本身印度在的口味本身就偏重~~所以還滿適合愛吃重口味的人

後來看隔壁桌的人都有點捲餅類的東西~~

人家沒點到啦!!厚~~害我也好想吃喔!!

可是我真的好飽了~~只好下次再來囉!!


這家店的老板娘人很熱情喔!!點菜時怕我們不會點一直幫我們解說
JOYCE去結帳時還一直問說"吃的口味可以接受嗎??"
叫我們下次到台中有機會再去光顧!!

而且在用餐時我們隔壁桌的好像是這邊的熟客

偷聽到他跟他的家人介紹說~~老闆是巴基斯坦人

而且因為前面是金典酒店~~所以很多來洽公印度人都會來這裡吃飯

他們都稱讚這裏的食物很道地!!

有多道地??!!自己來吃就知道啦!!


加映台南的印度餐廳:梅露莎印度餐館

 


 


小印度清真館
LITTLE INDIA

電話:04-23261425
地址:台中市博物館三街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