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阿,愛吃到在FB上成立了「毛起來吃」社團
請眾家親朋好友一起來推薦好吃的店家跟食物




很快的就友團友推薦台南「維悅統茂飯店」裡的「東悅坊」正好在作活動
在9月底前,每週一~週五港式點心中、小點一律38元唷!!
看到有得吃又有好康的,團員們當然馬上組團出發去吃啦~~



一進到東悅坊就看到東東系列的東西陳列在門口

「東悅坊」就位在安平慶平路的維悅統茂飯店的B1
也是隸屬於東東集團旗下之一的餐廳
說真的,如果沒有人提起我根本壓根忘了這裡有間飲茶
我只能說東東真的搞很大
在台南有名的大餐廳東東集團的就佔了一大半
所以這間東悅坊基本上應該味道不會太差吧!


畢竟已經是有年代的飯店,裡面裝潢有點舊了
但是整個環境是還滿乾淨的
而且裡面都放著流行的廣東歌,有廣HIGH的FU
感覺還挺妙的~


點心類的東西其實並沒有很多
有特價的中、小點加起來約20幾樣而已

但基本上我們無論大、中、小點我們全都點啦
只要想吃的連現炒我們都點


這是第一次點的菜單,除了現炒類的
只要是點心類的全都先上兩籠啦!!

後來忙著吃,第二次跟第三次點的就沒拍照啦
但是照片都有拍唷!!


左上:香蔥牛肉餃
右上:臘味蘿蔔糕
左下:蠔皇叉燒包
右下:蒜香炸春捲


左上:瑤柱蔬菜餃
右上:火腿蒸燒賣
左下:鼓汁蒸排骨
右下:鼓汁蒸鳳爪

以上全都是點心類的
點心類的東西大都滿不錯的
而且我們發現點心裡用了很多的蝦子
連春捲裡都有蝦子
所以愛吃蝦的會很開心唷!!



上:三杯豆腐
下:重合拼盤

三杯豆腐很香,但是略鹹,很適合配飯唷
而三拼其實還可以啦!!


上:櫻花炒飯
左下:樹子炒山蘇
右下:避風塘炒蝦

炒飯普普通通
炒山蘇還不錯
避風塘炒蝦就不怎麼要樣,因為香氣完全沒出來


上:黃金流沙包
左下:芒果鮮奶酪
右下:椰香西米露

 甜點類的東西我覺得都還好而已
而每次飲茶奶皇包(流沙包)都是我必點的,這裡的還算可以
目前我心中黃金流沙包的第一名還是桂田的



點得滿滿的一桌
我真要說,人多東西就是好吃啦!!

回來後大家才發現,怎麼沒有團友大合照阿

團友們阿~下次要記得拍照啊!!





東悅坊

http://tungyat.dondom.com.tw/

電話:06-2997755 
地址:南市安平區慶平路539號B1
(維悅統茂酒店B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