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剛決定這次的台中之旅時,本來想說這次不要再住拓程了

打算去住離逢甲更近的"黎客商務"

可是當我打電話給在燦星的孫小妹查詢價格時發現

平平都是雙人房有含車位的跟沒含車位居然價差近500元

這真令我覺得很不恥........~"~

我知道逢甲的停車位很難找..但是飯店提供停車位不是應該是應有的服務嗎??

居然把它給商業化~~~而且還要價好幾百塊!!嘖嘖....

所以看來看去~~我還是決定住在上次那間"拓程商旅"

反正~~多走路有益身心健康嘛~~~~

我家孫小妹因為交友廣闊~所以到了台中他要去住她朋友的小套房

於是就只剩我跟JOYCE~~所以我們住的是雙人房一晚2540元


這是地下二樓的停車場~~整個都是平面的
而地下三樓的就是機械式的~~因為位子很小,所以不是很好停
(偷偷告訴大家訂房時只要告知是休旅車就可以被安排到平面的喔~~)


這次我們住的是九樓喔


兩人房的空間感覺小很多
之前三人房的還有沙發呢....


一樣簡單迷你的茶水吧跟衣櫃


一樣小的衛浴設備


一樣很好睡的床


還有免費的ADSL只是要自備電腦
這台電腦是裝用功的JOYCE帶的...結果都是我在上MSN比較多


直接掛在床前的電視~~可是有點小
我的近視約一百多度,但是如果靠在床頭看字幕會有點吃力


這就是飯店的後門~~從這裡走到逢甲只需要約五分鐘而已喔


後門外的鐵門~~感覺好像要偷跑出去一樣喔!!


一樓大廳旁還有一個會客室
旁邊還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但因為有人在使用所以不敢拍照


同場加映:                                           
   台中-拓程商旅 

 


 

拓程商旅!!!Welcome to the Galerie hote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2段242 -33號 
電話:04-2708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io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